crazt couple  

  這也是我一個朋友的故事,就稱她為K小姐吧。

  繼之前有提過的朋友A討厭自己的男友打電動的小故事(詳情請看: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post/45742404),今天的故事主人翁K小姐她也是有類似這樣的問題,比較不同的是男朋友就算不打電動也很愛遲到,大概只有剛在一起的第一個禮拜沒有遲到之外,接下來的日子裡男友都會遲到,而且最高紀錄是在烈日下等了兩個小時。

  在烈日下乾等了兩小時對年輕女孩們來說無疑是一個大忌,加上因為等了兩個小時K小姐真的一度以為自己的男友發生意外出了車禍死在路上,加上打電話對方都不接,於是擔心焦急漸漸超過了生氣,正當擔心到了極點拼命打電話給男友的時候男友終於接了,但聽到的卻是迷濛好似剛睡醒的聲音,原來男友又踏媽的睡過頭了(真實呈現當時的抱怨原音給大家)

  瞬間K小姐從剛剛的擔心及不安轉變成暴怒,她在真的很想殺死男友之餘也很想分手,於是之後男友一到她就要男友在大庭廣眾下下跪,她心想這樣子這男的應該就會知難而退了吧?沒想到男友真的下跪了,眾目睽睽之下K小姐糗翻天。

  後來某一次K小姐和男友在西門町逛街逛到一半忽然為了小事大吵,由於K小姐其實很早就想要跟男方分手,因為對方除了熱愛遲到之外,脾氣也非常不好,但也因為男友也是個瘋狂的腳色所以談分手沒有一次成功的,於是這次在西門町眾目睽睽之下吵架的這個瞬間,K小姐覺得機會又來了,希望這次可以分手成功,於是她告訴男友她要分手,男方又是一貫的苦苦哀求,K小姐一看機不可失就說:

"不分手也可以,那你現在自己賞自己巴掌10下,然後邊打邊說XXX(男友名字)是王八蛋,那我就不分手"

男友很不爽的回答:"XX娘(消音)如果我照作你就不分嗎?"


  K小姐想說這麼污辱他的事情他應該不會再作了吧?!至少也是個男人耶不會那麼沒出息吧就說對啊?

  結果沒想到男友真的照作了,反而是K小姐在男友打了自己第五下的時候說ㄟㄟ好了啦丟臉死了算了我原諒你了。


  後來陸陸續續K小姐提分手不下百次幾年後就終於分手了,真是可喜可賀(?)阿~

  聽到這個故事的人們無不表示不可思議,沒錯,不可思議的事情常常就發生在你我身邊阿(什麼鬼結尾阿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