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聽見你的聲音  
  繼上一次也就是今年二月的時候看完《信義》整個陷很深出不太來之後我就下定決心不要再看韓劇(詳情請看這篇:《信義》有感-這麼哀傷我好喜歡以後再也看不到了怎麼辦啊~),怕又陷入劇情很深之餘也真的覺得追劇很有點浪費時間啊(可是真的好好看喔)~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imizan Plage  
  從小每年夏天璽里爾都會和家人或朋友去這個海灘,據說如果從這個海灘一直游過去沒累死淹死被鯊魚咬死的話就可以到紐約。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聽說桐島退社了 The Kirishima Thing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可是璽里爾看完一直說什麼東西啦然後很不爽。

  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原因是的確真的還蠻貼近青澀的學生生活,學校總是會有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04117_582599631758574_1214216975_n  
  沒想到集大成(明明就是偷懶)系列來到了第八篇!讓我們(誰)期待第一百篇的到來吧喔呵呵呵呵~

#33
看完復仇者聯盟之後璽里爾說的第一句話是他發現原來他老波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542827-6630831  
圖片來源:http://www.chacha.com/gallery/3831/7-reasons-beer-is-as-american-as-the-4th-of-july
  標題看起來似乎在惆悵但其實完全相反,我反而覺得開心自己已經大約一年左右沒有吃麥當勞之類的速食店,一方面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增長身體自己似乎開始排斥這些不健康的胖胖食物,只要一吃就會口乾舌燥感到不適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在一年前看了一部國外的紀錄片:食品帝國 Food Inc。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泰式牛肉紅咖哩  
  這個真的超級好吃又簡單,前一陣子瘋狂愛上連吃了一個禮拜最後璽里爾說他要吐了我才停止XD。本來我以為會很難作的結果原來只要必須材料都有就很簡單啊!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部電影的,雖然有幾度我鬼吼什麼啊亂演一通!但總的來說除了最後兩個故事之外全片都讓我緊張情緒不斷,因為不只是有我愛的血腥還有好多我怕翻天的鬼鬼一直出現我嚇歪!然後故事裡的殺人魔們長得都蠻正派甚至有的還蠻帥,跟一般恐怖片的殺人魔很不一樣,應該就是要告訴大家人不可貌相吧?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  
  其實這間我們這兩年來已經去了千百遍(誇張派),可是我剛剛才發現我居然遲遲沒記錄下來!這間是我吃過好吃牛排的前五名!雖然擺盤幾乎每次去都不一樣但肉質還算穩定,目前吃過十次以上大概只有兩次還好,其他都超棒!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以配上面這首歌邊聽邊看這篇文章喔!

  標題應該有充分感受到我的疑惑及不滿(有嗎)(有吧),老實說我每次聽到或看到有人說這是我乾妹我都會情不自禁的翻了微白眼(就是小翻一下但又不會太嚴重,跟微電影有異曲同工之妙)(哪有),朋友就朋友或是在曖昧就在曖昧啊為什麼要變成乾妹啊?尤其是看到女方問男方「這女的是誰你幹嘛抱她上車?」男方回答「這是我乾妹啊她喝醉了我當然要照顧她!」這麼理直氣壯那你怎麼不回家照顧你老木呢?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好好看好好看而且哭翻我哭翻我哭翻我的一部電影。

  整部電影是算是平平的沒有太大起伏,可是這麼平平的卻讓我瘋狂大飆淚!而且後來我一整天腦中都是這部電影以及最後上字幕的畫面,直到後來去看末日之戰裡面的活屍彈跳來飛奔去才稍稍平復了心情(怎麼用恐怖片來平復哇金變態)。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番茄牛肉麵  
  其實這道可以說完全是誤打誤撞作出來的,那天我本來是想做這個:❤ 我老木牌牛肉麵,結果順序有錯立刻變成番茄牛肉麵哈哈哈,也是超級好吃不過跟老木牌牛肉麵口味就完全不一樣了,充滿著番茄的酸甜呀呼~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_dimanche_en_amoureux_lovers_sunday_old_couple_vieux_personnes_agees_oui_je_le_veux   
  很不像我會下的標題,這篇可能會有點哀傷。之前這篇我也希望如果我的那天到來會有小天使來接我有講到璽里爾的外公在去年十月過世,璽外公和外婆相愛到不行,結婚超過六十年還是一刻都不想和彼此分開的那種黏踢踢的愛,不過畢竟人老了總有一天會到另一個世界去的。但對於年輕就離開的另一半我想這種離開是簡直可怕。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