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陰兒房2 Insidious: Chapter 2  
  熱騰騰我才剛看完立刻寫了這篇因為好好看啊啊啊啊!九月在台灣的時候看了《厲陰宅》(The conjuring)嚇到不行腿很軟,《陰兒房2》雖然沒有《厲陰宅》那麼腿軟可是在看的同時心理壓力也沒有比較小,而且回到家後腦中還一直盤旋其中劇情好自虐啊啊啊啊啊啊啊!強烈建議有看第一集的人去看這個第二集,因為很多第一集的謎題跟你以為是那樣的結局在第二集都翻盤了!如果沒看過第一集的人也強烈建議你去看第一集之後再看第二集,不然會少了很多迷人的小彩蛋小驚喜及發現真相後的雞皮疙瘩噴射感(好暢快)(哩金變態)(哇災)。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太魯閣牌樓附近熱炒  
  會去吃這間純粹是因為開車終於到了花蓮,肚子好餓了在和一定要跟他拍一下的牌樓景點拍完照之後就發現旁邊有一間這個,於是就進去吃了。老實說我說不出來好吃不好吃,因為我們總共點了六道菜,其中有兩道還不賴、兩道非常普通、兩道好可怕的不好吃,不過我們吃到一半忽然有觀光客之類的一下子湧進來把全店坐滿,似乎是有先預約好。照這樣看來可能我們點到的那四道是地雷菜不然也不會有人特地來花蓮預定吧?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ZuSn6Sbl56Vqg  
  這篇在今年五月中我PO在PTT的Marvel板上,本來也沒想到說要轉過來的不過剛剛有小粉獅看到說怎麼我的blog裡面沒有這篇,想說對耶怎麼當初忘記轉哈哈哈。

  其實這篇也沒有這麼可怕,至少標題有點逗趣吧(自以為),總之這是璽里爾在青少年時期發生的事情,當初在PTT上PO的畢竟不是我個人版所以稱呼什麼的都是用我老公、小姑、婆婆等,這邊是我自己的地方所以暱稱都會改回來成大家熟悉的。然後過幾天我在把另外一篇婆婆家有吉普賽血統的事情PO上來吧!

  正文開始: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花蓮理想大地里拉餐廳早餐吃到飽  
  這次的花蓮之旅是和我老木一起去的,在這邊要謝謝我美麗的老木在第二天晚上非常豪邁的帶我們入住了五星級的花蓮理想大地飯店,一個晚上一萬左右的房間真的不是蓋的,我和璽里爾一人睡了一張大床爽歪!整個園區也是漂亮到不行而且還可以坐船遊飯店,這些細節就之後在寫一篇來介紹吧歐爺~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ouple_of_The_Year_Award_Winners__3  
  上次說到如果有第十篇我的開場白就要以十全十美這個老梗來揭開序幕(什麼啦)!最近都在講吃的因為沒辦法啊我在趕台灣大吃大喝之旅的進度,大家總不會希望明年六月還在看我今年九月就去吃的餐廳對吧?但都是大吃大喝我自己也點膩所以今天來個兩三事好了我想沒有人有意見吧(跟誰對話到底)?

  是的終於來到第十了(那又如何根本不重要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玄馥日本料理:超豪華海鮮丼 捷運內湖站  
  在回台灣前就一直有人推薦我這間日本料理的超豪華海鮮丼,說整個丼飯上面鋪得滿滿滿的海鮮看了就很開心,而且價位也還OK畢竟料多成這樣他四百元(好啦四百對主婦魂的我來說有點小貴,不是說這碗貴因為畢竟用料那麼豐富而且醋飯也酸甜的恰到好處,而是一碗飯四百對於主婦來說就是小貴啊~)。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業牛肉麵  
  璽里爾一直抱怨說這次回台灣他只吃了三次牛肉麵,他本來目標是要天天吃當水吃的(好啦後面四個字是我加的),結果只吃了三次阿捏剛丟(怪你自己啊誰叫你不吃)?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ppy-Fathers-Day-4  
  居歪!!!!

  我們昨天回到土魯斯,一回來精疲力竭之餘我還把三個行李香整理完畢之後才睡覺,一覺到天明睡了總共十八小時送啦!剛剛起床和璽里爾一起秤了一下體重沒天理啊!!!!!!!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元定食GENTEISHOKU  
  這天和北鼻一起去吃這間,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元定食的散壽司(他們店裡叫作綜合刺身丼),所以這天我當然又是點這個,璽里爾則是點他最喜歡的鮭魚親子丼,言下之意就是鮭魚生魚片加上鮭魚卵,媽媽小孩一起在他肚子裡團圓了(怎麼這樣說起來好像有點心酸)。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Go smoothie  
  前陣子走在東區路上看到一個辣妹迎面走來,擦身而過之餘我正想說要多看兩眼順便叫璽里爾看一下(癡漢啊我)的時候忽然聽到後面有人說:「小姐小姐,請問你是趙耶曲嗎?」是的我是,我轉過身還順便撩了一下頭髮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231704_659750317376838_978765964_n  
  今晚六點在HitFM聯播網有我們喔keke,璽里爾講中文捏(矮唷中文好好喔)!線上聽可以點這邊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onair2013.php,選北部、南部、宜蘭地區都聽得到喔(中部節目不同所以聽不到我們嗚嗚)!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花蓮天祥明山號餐廳  
  去花蓮旅行的第一天我們住在天祥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這間明山號就是在類似山腳下的一條小小美食街的第一間餐廳,我老木一直說他們幾年前來吃的時候這間超難吃的,結果這次再給了它一次機會覺得不難吃耶而且還蠻不賴的喔~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