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117_582599631758574_1214216975_n  
  沒想到集大成(明明就是偷懶)系列來到了第八篇!讓我們(誰)期待第一百篇的到來吧喔呵呵呵呵~

#33
看完復仇者聯盟之後璽里爾說的第一句話是他發現原來他老波是綠巨人浩克因為其實無時無刻都在生氣,而且名字都是H開頭,加上現在肉肉的所以更像,原來如此。

我想璽里爾應該是想找媽煩。



jardin des plantes  
#34
今天和璽里爾散步回來經過的大公園Jardin des Plantes裡面有顆超漂亮的樹啊花都散下來了超美,我們忍不住在樹下親了一下哈哈哈哈不過沒有親的真相只有樹的真相XDDD




#35
煮了加了很多酒跟麻油的麻油雞超級好喝捏!璽肥很怕麻油味但因為對身體好所以他還是喝了,邊喝邊叫說哎噁哎唷威啊好噁矮唷威啊餓啊我要死掉了我不會死掉吧?

吵死了!!!!




#36
剛剛開了一盒香蔥鹹餅乾來吃,吃之前還稍微瞄了一眼卡洛里,想說一份90大卡也還好,應該就是一格的量吧(大約十片),越吃越涮嘴大約把一格吃光想說嗯可以了結果再瞄了一眼WTF一份原來是三片也就是我吃了三份又多一點300大卡!!!!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一定要清楚的把說明指示看完而且看清楚啊哭哭(還有告訴大家沒事不要吃零食嗚嗚嗚)




#37
剛剛打電話給我親愛的小阿姨結果我阿姨聽到我的聲音很兇的說你是誰啊你打錯了啦然後掛了我電話....

我傻眼又打了一通過去阿姨接了我說阿姨剛才是我啦我啦!我阿姨才說什麼原來是你喔我怎麼聽是一個男生我想說打錯了啦...

這讓我想起我小時候打電話到我老木公司找我老木,結果電話中我聽到員工跟我老木說:「郭經理你兒子找你喔~」老木:我沒有兒子啦.....

聲音低沉也是種罪嗎嗚嗚嗚。




#38(最上面那張圖)
昨天的土魯斯嘉年華,藍色小公主vs粉紅甜心之 今晚你要選哪一個?都機?

我個人比較喜歡長髮公主璽哈哈哈好美哦!可是眼睛也太垂了吧你這個藤木!


[新書推薦時間]
我的第一本書出啦!
除了講到璽里爾在台灣的好笑事情之外也有我抱怨璽里爾及在法國的生活,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譬如誠品均有實體書的販售(不過金石堂只有網路訂購喔),
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這種系列: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3(有閃請注意)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6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7 
© 職場兩三事*女強人篇-1 
© 職場兩三事*女強人篇-2 
© 職場兩三事*女強人篇-3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