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赤阪拉麵(赤坂拉麵) 
  其實我不是拉麵的小粉獅,而且如果可以選擇吃其他的我應該也不會選擇拉麵,並不是覺得拉麵不好吃,只是就不是我會主動去吃的清單之一,這天要不是好友阿胖一直約我(其實是逼迫我)去吃,我真的不會去,不過璽里爾倒是十分喜歡吃拉麵。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宜蘭北門]傳承蒜味肉羹  
  其實本來要去吃的是另一間比較有名叫作《北門蒜味肉羹》的店,但這天是禮拜二很不巧的是他們公休日,幸好旁邊有這間叫作《傳承蒜味肉羹》的店才讓我們不至於白跑一趟啊~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鬍鬚張魯肉飯  
  雖然鬍鬚張的魯肉飯也蠻好吃的但有點偏油,吃大碗的到最後會有點膩,以後如果我點應該會點小碗,少吃滋味多,吃得你揉肚子。我和璽里爾都還是最愛金仙的魯肉飯,回法國前我們一定還會再去吃一次噢噢噢吃它千遍也不厭倦啊~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92916.82548073  
圖片來源:http://big5.ifeng.com/gate/big5/ent.ifeng.com/tv/news/mainland/detail_2013_02/04/21917932_0.shtml
  這次回來我發現電視節目變難看了,除了政論節目變超多之外,連我的港片台都變成一直在演卡通,害我的二十四小時開著電視看接力賽宣告失敗(這什麼爛接力賽)。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zysogkb  
  先說這是篇流水帳。

  我們前天晚上才回到台灣,目前回來還不到48小時就已經去電影院看了三部電影,分別是波西傑克森II、特攻聯盟II以及今天剛看回來的厲嬰宅。波西傑克森我昨天有在粉獅團提到說我們看的是4DX(詳情請看: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osts/650443094974227),特攻聯盟II我和璽里爾還有好友傑克克愛嘶吼都覺得比I好看!非常喜歡(而且有我愛的血腥畫面還蠻多的真是讓我心花開)(哩金變態)。厲嬰宅則是完全嚇壞我我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5qTpaWWkp6VqQ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其實沒有忙什麼就是閒人一個,但這樣講又好像不太對因為的確也蠻忙的,開始了和姊妹淘以及遠見雜誌合作每個禮拜一篇的文章,雖然有些是以前寫過的但還是要統整然後重新寫一下,還要挑一下送出去的文章也算是有點勞心(也還好吧你這誇張派)的事情。

  然後就是窄額頭救星我知道大家會想說這撒_(消音了)(大家應該也不會這樣想吧哪有那麼不勒底)(勒低就是Lady啦)(誰不知道啊)(有完沒完啦)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26646_1818368176092_1146772951_31904358_8043031_n   
  這系列居然來到了第九集(講得好像多厲害一樣),如果有10我絕對會用老梗的十全十美來作開場白大家等著瞧!(有什麼好瞧的而且誰要誰會瞧啊?)

#39
璽: 你說妳老公叫什麼名字?
我: 啊??你是說吳彥祖喔?
璽:五眼珠?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Le Triangle d  
  好好吃的泰國料理這間是我的新歡!最近瘋狂發狂似的愛上泰國菜,之前就很喜歡了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天天天天吃到,喜歡到自己買了很多專門的材料來自己做而且大成功!怎麼做請看:❤ 泰式紅咖哩牛肉

  這間泰國餐廳廚師跟老闆都是泰國人,不過他們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接觸感應/讀心術 Phycometry  
   好好看又刺激、然後最後又有點小血腥好痛的一部!而且主角有讀心術這不就跟我這陣子在瘋的蘇哈修夏可以聽見心裡的聲音那樣有異曲同工之妙啊好喜歡!

  故事大概是說有女童被誘拐,刑警先生發現路邊牆壁上的街頭藝術作畫和犯罪現場一模一樣,抓到了有讀心術的金汎來查明真相,到底金汎是不是兇手呢讓我們(誰啊)繼續看下去。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6.5-3 apero2  
  這是很常出現在apero上的一道小點心(照片中左下角紅紅的就是),一開始我不太敢吃因為我覺得豬肉吃生的好可怕而且味道很重,後來發現其實只要把買回來的生臘腸掛在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一起 Together  
  我只能說我浪費了我人生中的一個半小時把這部電影看完,好可怕。我想這應該是十年來我看過最難看的一部電影,我不懂為什麼裡面的那些演員會去演它,連客串的演員都很有名到底是花黑盆。滿分十分我給這部電影一分,是的就是一分等下會說為什麼還有一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ncake煎鬆餅  
  璽里爾自稱是King of pancake也就是鬆餅之王,他說他知道鬆餅糊的黃金比例(還不就是跟人家學來的什麼黃金不黃金),然後他今天要不藏私的大公開(拜託網路上一堆食譜啊你以為你是誰)。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