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阿基師章魚燒  
  做章魚燒一定要有的器具就是章魚燒的鐵盤,上個月我在亞洲超市不小心看到就立刻買了,非常陽春沒有戳章魚燒尖尖的那根,也沒有刷油的刷子,就試只有一個鐵盤而已不過我還是買了,想說反正就用銀筷子來插就好。

  然後這個食譜就是完全照著阿基師的配方,需要材料有: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法國這邊電影上映的時間幾乎每次都比台灣慢(當然除非是歐洲電影就會比較快),所以每一次我們去電影院看某部電影前我都必須在Facebook或PTT上瘋狂的閃避關鍵字很怕一不小心看到劇情雷啊噢噢~

  在看這部電影的同時我腦中一直浮現文才的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這句話。本來璽里爾沒有很想看,因為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  
圖片來源:http://pinterest.com/jeannined/pug-love/
  這個禮拜在姊妹淘的文章是這篇,標題又是個落落長啊~沒有錯(跟誰對話而且誰問了什麼嗎),標題就是好久以前的一首經典流行歌曲,如果你已經不知道這首歌那我想我們之間的代溝很深了,這篇文章我想你還是不要繼續看下去好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江湖新秩序 Young and Dangerous: Reloaded  
  忘了在哪裡好像是批踢踢上看到有人說這部應該要改名叫做「江湖鴨秩序」讓我笑翻,當時心想真的假的有這麼誇張嗎我本來還蠻期待的耶。看完之後發現恩真的如果叫江湖鴨秩序會更適合因為裡面的陳浩南一直給我他在勾引誰或是被誰勾引,泡妞泡得很開心的感覺啊,沒有鄭伊健那種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那就是我陳浩南的氣勢。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璽媽糖葫蘆  
  今天是禮拜一,就PO個小小的文章好了。這是璽媽很常作的一道apero小點心,雖然apero一般來說都是吃鹹食配酒,不過一點小甜點來開胃也是不錯。

  作法很簡單就是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ostellerie du Vieux Cordes  
  這間是據說2010年米其林一星的餐廳,米其林總共到三星而已沒有四五星,上次我忘了在哪裡看到有人說他吃過米其林四星的餐廳,我想應該是他搞錯了喔。

  Hostellerie du Vieux Cordes雖然是曾經一星的餐廳但價位不會太可怕,最貴的套餐是四十五歐而已不過不含酒,算是米其林系列很親民的價位,土魯斯有一間米其林一星最便宜是四十五歐起跳。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390671  
  標題很生氣本來想放在暗黑區可是想想這也算是觀察路人的一種吧就放在這個分類了。這幾天折扣季開始,今天和璽里爾趁著人還沒那麼多會擠炸的時候跑去稍微逛了一下。以前衣服超好買根本不必試穿連S號我都穿得下,可是現在脂肪爆炸了所以每一件我都必須試穿嘖嘖,現在居然開始可以穿M號了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西方人骨架比較大所以M號也很像L號的緣故。

  離題了請聽我娓娓道來這個居歪媽媽令人髮指的行徑,事情是這樣的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3530  
然後照片是璽里爾很北七自以為是忍者(配合這篇看會更有感覺:♊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5 中的第21則,裡面有google語音配著聽更好聽哈哈哈哈 )

  我和璽里爾沒吵架啦哈哈,我想吵架的時候雙方絕對說不出什麼好話的吧,除非你的另一半像居色斯一樣他說如果有人打你的右邊臉那你就要把你的左臉也給他打,我想如果有這種另一半簡直是上輩子燒到好香還不快嫁了或娶回家!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香蕉你個拔辣  
  又再度是個WTF的標題但我個人好喜歡,希望至少有百分之五十的人看得懂這個梗。老實說這內文跟標題沒有什麼關係可是又有點關係,跟音樂沒關但跟錢有關;跟芭樂沒關但跟香蕉有關(這什麼啊)。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an of Steel  
  我本來沒有很想看部電影的可是璽里爾瘋狂的想去看,於是我只好捨命陪胖子(誇張派)。看完之後璽里爾超級喜歡但我個人是覺得沒有預期得好看,但聲光效果超級棒,是部爽片!可是有好多地方不合我的邏輯啊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鐵線蟲 Deranged  
  我個人蠻喜歡這部的因為我覺得整部片第十分鐘開始到結束劇情都是非常緊湊又刺激,沒有什麼冷場。璽里爾倒是覺得普通因為他說結局落入了俗套,我是覺得的確結局有點落入了俗套但就看在前面都沒冷場的份上我還是喜歡而且推薦。不過如果是會怕蛇的人我就不建議你看這部因為Tida(就是變大啦哈哈好久以前的廣告了還有人記得嗎)了的鐵線蟲跟蛇長得很像啊~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utor Passion 
  這是我們在巴黎第二天的晚餐,我老木沒有一起去吃因為她下午很誇張吃了一個起司鮭魚可麗餅就飽了,我吃了一個起司火腿的可麗餅吃完只覺得矮唷肚子裡有東西喔,所以到底是我太誇張太能吃還是我老木太小鳥胃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看什麼啊)。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