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門平價韓式料理  
  這天中午和老木還有老爹一起吃飯,就選在老爹家附近的這間據說好吃而且平價,每天中午都會大爆滿的大韓門,果然一進去我們還先訂了位子但已經大爆滿,不過可能因為中午時間幾乎都是上班族去吃的關係所以翻桌率也很高,我們只等了五分鐘就入座。不得不說他們家除了平價,東西好吃之餘,老闆娘也非常的親切,整體感覺都非常好。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大韓門平價韓式料理  
  首先上來的是五種小菜,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白菜泡菜以及醃漬海帶,續了三次,粉絲我沒有吃到因為被蕾寶吃光光了所以我想應該是蠻不錯的吧!豆芽菜中規中矩他就是豆芽菜。

大韓門平價韓式料理  
大韓門平價韓式料理
  我們點了特級牛排以及烤牛五花,烤盤蠻妙的他就是放在中間然後邊邊有個小凹槽是讓肉汁流下去,用小碟子裝著,五花肉非常的嫩,而且也不會過薄沒口感,牛小排非常好吃醃的很入味又嫩,搭配著醃料的洋蔥非常好吃,而且附了很多生菜可以包著肉吃十分解膩。牛小排四百多,牛五花則是三百出頭,都很推薦。

大韓門平價韓式料理  
大韓門平價韓式料理  
  我們點了兩鍋石鍋拌飯,石鍋拌飯的料很簡單就是一些泡菜、生菜及豆芽,還有幾片肉片,拌飯的醬是照自己喜好添加的所以不會有過辣的問題,一鍋一百六。還點了一鍋味噌豆腐湯,小小一鍋料還算豐富,也是一百六,湯很夠味。

大韓門平價韓式料理  
大韓門平價韓式料理  
  因為老木跟老爹推薦所以我們還點了個牛肉定食,一百出頭,結果吃到最後根本吃不完就打包回家了,牛肉定食我覺得有點太簡單了就真的是牛肉跟飯而已,沒什麼菜跟其他料,基本上就是個牛丼的概念XD。我們還點了個海鮮煎餅,煎炸得還算酥脆,份量也大而且料蠻多的,推薦,而且配上煎餅的沾醬好好吃喔!辣辣甜甜酸酸,真的會一口接一口。煎餅一份一百出頭。

  店裡還有銅盤烤肉以及其他很多很多烤海鮮跟肉類,甚至也有些熱炒類,種類算是非常豐富,不過中午真的會大客滿所以建議要先訂位或者是早一點去排位子,畢竟在東區這個地段有這種價位跟口味真的是CP值很高了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10號
電話: 02 8771 466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30



更多東區餐廳:
★ [台北東區]里昂尼 一訪[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里昂尼 二訪[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楊記大餛飩/蝦抄手[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麻辣一村火鍋(吃到飽)[捷運忠孝復興站]  
★ [台北東區]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台北東區]鼎泰豐小籠包(忠孝店) 2013[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貴桑桑的古月同(胡同)燒肉  
★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 [台北東區]高記上海點心(復興店)[捷運忠孝復興]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