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江湖新秩序 Young and Dangerous: Reloaded  
  忘了在哪裡好像是批踢踢上看到有人說這部應該要改名叫做「江湖鴨秩序」讓我笑翻,當時心想真的假的有這麼誇張嗎我本來還蠻期待的耶。看完之後發現恩真的如果叫江湖鴨秩序會更適合因為裡面的陳浩南一直給我他在勾引誰或是被誰勾引,泡妞泡得很開心的感覺啊,沒有鄭伊健那種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那就是我陳浩南的氣勢。

江湖新秩序 Young and Dangerous: Reloaded  
江湖新秩序 Young and Dangerous: Reloaded  
  不過羅仲謙因為身材太好而且長得也帥所以這個浩南非常養眼!我本人最喜歡曬成古銅色又有練肌肉(不要太過)的男生,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老公吳彥祖(璽里爾表示憤怒)就是這款啊~


江湖新秩序 Young and Dangerous: Reloaded  
江湖新秩序 Young and Dangerous: Reloaded  
  然後就是我覺得單立文演蔣天生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怪(上上圖),感覺很不搭啊,應該也不全然是史公子或是海珊甚至是其他他以前演過的三級片影響,總之就是沒有講天生那種穩穩的什麼都不怕老神在在的感覺。我反而覺得飾演陳浩南女友他有錢老爸的駱應均(也就是上圖)(也就是朱茵版本黃蓉的老爸黃藥師,以及吳啟華版本的謝遜那位,我非常喜歡他)比較適合講天生的氣質吧,亦正亦邪又很穩的氣質,像當年任達華那樣。

江湖新秩序 Young and Dangerous: Reloaded  
  飾演山雞的梁烈唯在他第一部電影《監獄風雲之少年犯》就讓我印像蠻深刻,我個人覺得他很適合山雞這個角色,就是色瞇瞇的(比陳小春的山雞還色的感覺),然後瘋癲中又帶點江湖的豪氣。

喜劇之王林子善  
  再來就是飾演包皮的林子善這個大家對港片熟悉的應該都知道他,周星馳喜劇之王裡收保護費的洪爺就是他,他同時也是《洪興大飛哥》裡大飛哥的兒子(所以這部大飛沒有出現因為不能讓大家知道包皮是他的兒子嗎)(怎麼可能),我還是覺得舊版的包皮比較適合那種膽小怕事肥肥憨憨的感覺,林子善還是太瘦了一點。

江湖新秩序 Young and Dangerous: Reloaded  
  然後黃貫中(差點打成羅貫中又不是西遊記)好不適合B哥這個角色啊,好像也是在批踢踢看到有人說這個B哥的造型也太像十三妹那部舒淇刀疤淇的造型了吧,剛開始看到這句我想說有嗎?結果一看到電影的B哥之後立刻大笑完全明白了他就是刀疤淇啊!到底為什麼要一直戴著那頂漁夫帽啦?黃貫中自己的髮型就很好看了啊也沒禿啊幹嘛一直戴那頂帽子好不搭啊啊啊啊啊~而且這個角色好沒有把B哥的大哥風範表現出來,印象最深就是白天也在吃火鍋還有秀吉他這兩段而已。

洪興十三妹  
江湖新秩序 Young and Dangerous: Reloaded  
  接著是吳君如和何韻詩兩個人的十三妹我都喜歡!帥氣一百又帶陰柔,不是只有男性化的感覺,總之兩個我都好喜歡啊(乾我屁事)!

江湖新秩序 Young and Dangerous: Reloaded  
江湖新秩序 Young and Dangerous: Reloaded  
  被大家講得太多的靓坤我就不用多說了,我只記得他的下眼線很深還有他的那句歇斯底里大吼的Come on~老實說我覺得他有點演成黑暗騎士Joker了可是又沒到,是想向Joker致敬嗎?然後床戲好多喔感覺很賺到(賺到什麼)(這部蔣天生的女人戲份好重喔)(不過也算靓坤的女人啦)。

江湖新秩序 Young and Dangerous: Reloaded  
  看到蔣天養還是萬梓良啊這個讓我好安心啊(我哪位)~(圖看起來好像在說「我要插爆你雙眼!」)

  結果這篇根本在比較人物根本沒講劇情啊哈哈哈,因為劇情太過鬆散老實說我看完以經忘記我看了什麼,只記得舊版的故事keke。是沒有難看到哪裡去啦,如果把這個當作完全新的電影看就會好很多(吧?)(但怎麼可能啊)。最後就是這部好難分類到底是劇情片還是動作片啊搞得我好亂啊~決定分在動作好了!


本篇圖片來源來自以下:
http://yip7x.wordpress.com/2013/01/22/young-and-dangerous-reloaded/
http://www.e-zone.com.hk/discuz/viewthread.php?tid=84895
http://www.ontvb.com/html/2012/pic_1219/1842.html
http://n.cztv.com/photography/mxyl/2012/12/2012-12-193677236_9.htm
http://www.funshion.com/subject/onepic/5890/s-still.p-1469193/
http://www.funshion.com/subject/onepic/5890/s-still.p-1469193/


[新書推薦時間]
我的第一本書出啦!
除了講到璽里爾(也就是我老公)在台灣的好笑事情之外也有我在法國的生活,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譬如誠品均有實體書的販售(不過金石堂只有網路訂購喔),
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港片:
♫ 愛神一號 Cupio one(1985)[香港]  
♫ 兩公婆八條心/變形人 (1986)[香港] 
♫ 緣份有take2 (2000)[香港] 
♫ 十二夜 twelve nights (2000)[香港]
♫ 魂魄唔齊Demi-Haunted (2002)[香港]
♫ 獨家試愛 Marriage With A Fool (2006)[香港]
♫ 校墓處 The Haunted School (2007)[香港] 
♫ 十分愛 Love Is Not All Around (2007)[香港]   
♫ 如夢 like a dream (2009)[香港]   
♫ 竊聽風雲 overheard (2009)[香港]
♫ 鎗王之王 Triple Tap (2010)[香港]  
♫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香港]
♫ 竊聽風雲2 Overheard 2 (2011)[香港]  
♫ 猛鬼愛情故事 Hong Kong Ghost stories (2011)[香港]

 

 

,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EAN
  • 人一定要比車兇

    SKY~~~(砰!!!)

    整個搞錯主題
  • 陶U又尾擺~

    趙耶曲@FR 於 2013/07/03 19:09 回覆

  • I'm Nata
  • 完了我還是愛伊麵版本呀,想當初看第一集時我才國中咧...(年紀大了)
  • 大家都比較愛伊麵(天啊我們有多老了還叫他伊麵現在年輕人知道嗎XD)版本不用擔心哈哈 

    趙耶曲@FR 於 2013/07/04 22:0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