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urton-20071220-353410  

   之前聽過一個說法,就是當一群人在一起聊天的時候如果老是話當年,那就代表他們已經老了;前一陣子開始我忽然很想再把一些經典的電影甚至偶像劇拿來看一下,隨便搜尋一下很久以前的熱門作品時,猛然看到了惡魔在身邊這部在當時很紅的偶像劇,大大捧紅了楊丞琳和曖昧這首歌。

   因為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所以在當時後看到這部偶像劇沒有太大感覺,只覺得台詞好像很肉麻;在多年後的現在看了之後發現還真的不是普通肉麻,雖然這是漫畫改編可是應該也要想一下現實生活中的真人是否真的會講這些話吧?譬如有一句最讓我覺得OVER的是賀軍翔對楊丞琳說:因為你的喜歡最讓我開心了。

   我有個朋友A小姐,她某任男友就是會寫詩的人,但是偏偏A小姐文學造詣很低,而且對於文學及詩真的很沒有興趣,所以每次她男友寫詩給她的時候她都會傻眼,可是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又不好意思澆對方冷水,只好裝開心的收下,但在一起久了之後就無法在裝了,告訴對方其實自己沒有那麼喜歡文學之後對方就生氣了,她男友還給自己取了筆名很妙,更妙的是還希望A小姐以後都稱呼自己的筆名,A小姐當下其實很想分手因為覺得對方真的有病,但是想想為了這個理由分手好像有點太怪異,於是兩人溝通後合好,不過因為個性家庭背景想法全部都不合所以後來還是分手了。

   另一位朋友B小姐,她的某任男友是會寫歌給她的人,一開始B小姐還蠻開心的,可是後來發現男友寫給自己的歌都是饒舌歌(這樣哪有浪漫)而且歌詞後來不時出現血腥暴力而且常常瘋狂自high,感覺只是把歌曲中人物名稱換成自己而已,後來又發現此男孩有一些其他可怕嗜好,因此覺得實在不可深交,之後當然也分手了,雖然這個男生長得很可愛。

   最後是C小姐,C小姐跟我一樣,是個很討厭人家送花給自己的女生,覺得買花真的是浪費錢花又可憐,被摘下來很快就會枯萎凋謝,不如包紅包(真是不解風情);有一次C小姐生日,對方把C小姐載到一個公園,跟她說等五分鐘有東西要送她,C小姐等了十五分鐘之後對方才急忙趕達,然後給了C小姐一束花,C小姐心理很不爽因為對方讓自己等了十五分鐘而且收到的居然是一束花,十分美送,但又不好意思讓對方的好心成驢肝肺所以只好收下,後來C小姐回家把花送給了她媽媽,並且告訴媽媽生日就是母難日,所以買了花謝謝媽媽(這就是所謂借花獻佛的最高招阿)。

   說了那麼多我只是想說我真的不是一個浪漫的人阿,幸好璽里爾浪漫都不是在這些點上(而且他唱歌很難聽,也沒什麼文學造詣),如果有天璽里爾送花給我我應該會一拳打飛他。


PS.每次寫完文章璽里爾都會一直吵著問我寫什麼,我才剛說標題是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他就點頭如搗蒜說:大家真的,我老波最沒浪漫,從來沒浪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漫 不浪漫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