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要愛  

  一些我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本人是個港片(非港劇)迷,看過的港片真的是完全數不出來,應該是說2008年前的港片我幾乎全部都看過了(好啦這麼說可能囂張了,不過我真的看過很多很多),從小我放學一回到家就會把電視打開,轉到四台港片台,當時的四台港片台撥的幾乎就是港片,不像現在還會撥韓國泰國或日本電影,我就這樣讓電視開著,一個人在家寫功課或是吃晚餐,就算洗澡也要聽電視。

  就在剛剛我默默的上著PTT的時候,忽然不自覺的哼起了丫環對老爺唱的歌:you are so handsome, you are so smart, Thank you very much, I accept you~,就在我唱個正high,希望有人來跟我接的時候我忽然發現我身在法國,除了璽里爾不懂這個梗之外,這邊也沒有其他人懂阿,想到這我就哭濕了衣裳(誇張派)

  不過上次我叫璽里爾做事,他忽然玩起了佛印豈有此理的梗,還外加甩頭!!這點著時的讓我心花開!我知道很多人會說這個心花開的點實在爛透,但我真的很喜歡會跟我玩港片接龍遊戲的人,我常常去看的一個教男生穿著的穿搭誌作者就很愛用港片梗讓我天天去報到實在太幽默!(他的網誌叫TSFM)

  我還記得多年前有個男子,因為我跟他開玩笑捏了他奶頭(羞)一下,他居然用懺抖的聲音說了:二~~弟~~阿;當時我整個跳起來非常驚訝,接著笑開懷非常開心,因為我發現我找到了知音,就這樣喜歡上了他,但後來被狠狠的傷了心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點菸)。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要到時候講掰掰。
  

ps.如果不是港片迷的可能會覺得我這篇文章到底在說什麼鬼,好悽涼阿~

 

更多日記:

[法國日記]新的營營沒事

自我感覺十分良好少女系列共九篇

牢騷一推系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