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i  

  很久很久以前,我還在用無名相簿的時候其實幾乎天天會寫日記,自從換到痞克邦之後反而就比較少寫(自我感覺良好少女系列不算,因為這是以前的日記),加上我現在在法國有很多事情可以分享(好啦抱怨比較多其實),可是很多時候都是小小鬆散的事情,譬如前幾天我已經寫在人妻拋爾克拉布裡的法國人做事很隨性這點,不過怕大家忘了所以複製貼上來這邊好了:

2012.01.31
  靠法國人實在太妙了今天我要上的課是"如何在法國生存",於是乎我七早八早就起床去上課結果到了那邊教室空蕩蕩,詢問櫃台他幫我查了之後才發現他們發給我的時間表是錯的,今天不用上課掰掰。

  好啦這也算是上了一課,如何在法國生存的第一步就是要習慣他們的隨性跟無所謂還有隨時都有可能給錯資訊的準備而且還不能發脾氣,要優雅!


  總之呢像這種小小的碎念跟抱怨,無法變成一篇文章的(我就是廢話連篇阿沒有及短篇怎樣)就把他變成小日記吧,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在乎反正我目前也蠻閒的所以就這樣囉。


  老實說我本來標題想下英英美黛子小分類的,但我忽然驚覺這個梗老到可怕而且不好笑又帶點俗氣,這樣的梗怎麼可以在這嶄新的2012年使用呢對吧。


  小日記咩不用結尾吧?好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