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尼BELLINI PASTA
       這一年多以來因為璽里爾的關係開始很常去吃這間餐廳。原因不是因為發了還是怎樣,而是璽里爾的最愛的披薩就是four cheese四起司披薩,而貝里尼的四起司披薩是他說他目前吃過排名第二的披薩,第一名則是在法國他的家鄉-Toulouse。

  四起司披薩是由羊奶起司,Feta起司,帕馬森起司以及馬芝拉起司搭配白醬為基底而作成的,(有的店家會更換其中幾樣起司,所以口味也會有點不一樣)所以是最適合愛起司的人兒(豈不就是法國人)。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璽里爾一直在旁邊煩我,他說:如果我中文超好跟你一樣好,我就可以自己寫我最愛的four cheese的article了。

  囂張什麼。


貝里尼BELLINI PASTA
  總之這一天姊妹們聚會在這裡,點了一大堆像是吃Buffet一樣(那次聚會不像是在吃Buffet),七個人點了六道主菜,三個披薩,兩個pasta,一個燉飯,簡直可怕。
(因為貝里尼的pasta份量都很大,一份是適合2~3人一起分享的,不過披薩很薄,所以還好,大家沒變成小豬)現在就來介紹一下當天的餐點:

貝里尼BELLINI PASTA
*Four cheese綜合起司披薩  
因為大家寵壞了璽里爾,所以點了兩個Four cheese,在貝里尼他們叫做綜合起司披薩。這真的很好吃,尤其是你如果是起司狂熱份子,可以請店家披薩上桌後幫你多削點起司加上去,吃原味的就很棒,加上辣橄欖油更棒。他們的辣橄欖油不辣,但是香氣十足,用手拿著披薩,拔下一片真著辣橄欖油吃,真是人間美味。

貝里尼BELLINI PASTA
*馬格烈特蕃茄起司披薩
中規中矩,很簡單但是好吃,不會有太多其他多餘的味道,適合想吃原始風味的人兒。

 

貝里尼BELLINI PASTA
* 蘿勒汁鮮蝦蘑菇麵
因為我對青醬一向都沒有什麼研究,所以也不知道怎樣才叫好青醬,但就我個人而言我是蠻喜歡當天貝里尼的這個青醬,醬汁十分濃郁,料也蠻實在的,蝦子也新鮮,只是沒有什麼蘑菇,倒是有許多香菇。

 

貝里尼BELLINI PASTA
* 奶油蛋黃培根麵
很奶,培根也給的大方,只是當天味道似乎有點不夠鹹,醬汁剩下很多,如果當時後有麵包沾著配就太棒了。

 

貝里尼BELLINI PASTA
* 義式海鮮起司飯
這道是今天吃下來比較不推薦的,不知道是因為這道最晚上來還是他真的不合我們的胃口,剩下蠻多的,逼璽吃掉了。(璽:我又一次好可憐...)味道有點太重,但是又不是爽口的調味,感覺有點膩,吃了一些些就沒吃了,起司味也不濃厚。但是如果喜歡吃重口味或是熱愛蕃茄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而且不得不說他給的料有夠多,淡菜,蛤蜊等放的很大方。 

總歸一句話,還是最推薦four cheese 綜合起司披薩 :D

 

餐廳資訊:
貝里尼BELLINI PAS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 (信義威秀影城2樓美食區)
電話:02-2758-6096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披薩:
★ [台北東區] 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 [台中西屯]喬e歐爸爸pizza吃到飽
★ [台北東區]Pizza Hut歡樂吧吃到飽
★ [台北京站]來吧義大利
★ [香港天后]Ziti's Pizza手工製披薩
☆[法國土魯斯]Pizza Vecchio(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a malterie德國啤酒餐廳(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Clipper義式餐廳(近Toulouse)
❤ 四起司披薩four cheese pizza[吃在法國]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