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這篇不是要來跟大家聊食物,雖然我是個很愛吃吃喝喝的女子;如果要聊食物其實也可以啦,蔬菜類方面我喜歡茄子苦瓜青椒筍子菠菜白菜山蘇川七四季豆毛豆,肉類我喜歡牛肉羊肉雞肉,海鮮方面我喜歡生魚片清蒸鱈魚烤鯖魚秋刀魚螃蟹蝦子及其他有殼類都愛(結果還真的在聊菜色了嗎?)

  其實只是最近很愛看網拍(但我沒有買喔,我勤儉持家)有感而發,發現model們也太正了吧,除了瘦之外該有的也都有,臉蛋也是漂亮的不得了,當然有些是我喜歡的型,有些則是很正但不是我的菜,像我就很喜歡比較豔麗的女生,那種個性美的我超愛!像是歐陽靖那種,不是太娘的但是又性感美豔,我就好喜歡!他的Blog我很常Follow,因為實在是逗趣又不時的有他漂亮的照片,好養眼!

cute  

cute  

cute  

lena fujii  

lena fujii  

lena fujii  
  另一個我的菜是LENA,正翻天了我的媽,首先混血幾乎都很美但他美到犯規了,加上他嘴角旁的痣這麼對稱但卻又不滑稽,反而很性感!還出過專輯,歌聲我是覺得沒有所謂好不好聽但就是聽完會輕飄飄(因為邊看MV好正!)這邊有MV可以讓大家看看:

 

cute  

cute

cute 
  另外我也好喜歡瑞莎,除了人美身材好之外也散發出好可愛好單純的感覺(我是說散發出的感覺是這樣啦,我不知道他私下怎樣但我喜歡他在螢幕上的表現好可唉!!)然後拍照的時候要性感就性感,女人味十足,正翻了是想殺死我嗎?不過GQ照片上面寫的文案很妙,來自烏克蘭的美女非常想要?到底是想要什麼?(羞)

cute   

邱淑貞  

邱淑貞  

邱淑貞  
  再來就是邱淑貞唉唷威阿性感肉彈長相又超級可愛!我記得他是我小時候開始接觸港片後就立刻喜歡的女星,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它還是好正!雖然拍過很多三級片但還是不失性感(慈禧太后裡跟一條龍那段有點血脈噴張,噢!),喜劇片裡的表現也是超棒!

張栢芝/張柏芝 
  另外其實張柏芝我也覺得他化濃妝的時候好正,但如果不化濃妝臉就會變的比畫濃妝的時候大一點,這點在周星馳的喜劇之王裡面很明顯,當然不化濃妝也是漂亮,但他濃妝的時候就比較是我的菜,而且表情眼神很迷濛我好愛(冠C那系列的表情也是很迷濛啦,只看臉真的很正五官好精緻!)不過張柏芝也有點混血啦所以也犯規了(犯什麼規阿是有人會來吹哨子嗎?到底犯規這個詞是哪來的阿)。

莫文蔚    
  濃妝這部份對我來說莫文蔚也是一樣情況,不化濃妝的時候我個人覺得沒有濃妝來的漂亮(還是說穿了我就是個喜歡豔麗的女子就對了?)尤其是愛死你MV中的莫文蔚好正!身材又好到炸點(雖然很羨慕,不過有點太瘦了)

林熙蕾    

林熙蕾  

Scarlett
  林熙蕾也是我的菜,正翻!!舉手投足都超性感!其他當然還有一些女星都好漂亮,譬如鋼鐵人2的Scarlett,性感斃了是要殺死我嗎(老梗用不膩)?!如果我老公有女性朋友長這樣我怎樣都不會讓他們見面哈哈哈;

Rachel McAdams  

Rachel McAdams  
  另外時空旅人之妻裡的Rachel McAdams,他很年輕的時候還跟Lindsay Lohan演過Mean girls辣妹過招,還有小姐好辣),長大後戲路變很廣,什麼都可以拍,除了時空旅人之妻這麼浪漫哀傷的之外,也可以有驚悚刺激的Red eye赤眼玄機跟壞人追逐鬥智的腳色(不像Lindsay Lohan還是只能演高校女生或是偶像那種的,是要靠這演到八十歲嗎?)

  
  說了一堆也放了一堆照片,有的很性感養眼(其實我電腦裡面還有好多)有的是清純可愛(有吧?)總之說到自己喜歡的型當然會說不停,就像如果我說到食物一樣會說不停的到底是一樣的,只是說到食物會餓,說到正妹我會羞,如此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