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carrey 
  成立這個部落格也快一年了,還記得這個部落格是2010年5月2號成立的,5月2號,等於是勞動節隔天我就立刻開始,看我多勤勞(關聯性是?),寫了將近一年的部落格,居然在最近才開始覺得:電影比食物難寫。

  寫食物的時候不外乎就是告訴大家好吃的東西有多好吃,不幸吃到難吃的東西時也可以告訴大家有多想哭千萬不要去吃,再把食物特徵以及氣味口味形容出來,常常一寫就一堆,因為吃了一堆;可是寫電影就不一樣了,因為我本身喜歡圖文並茂的感覺,所以都會盡量找到電影劇照及海報,每次看到一部電影中很多不同的電影海報就會覺得很HIGH,覺得很精美想跟大家分享,這樣一來找圖片的時間就增多了。

  加上要告訴大家這部電影有多好看之餘卻又不可以講的太明白,以免還沒去看過的人兒踩雷,發現了不該發現的劇情就歪歪了,譬如一些電影在敘述大的時候你會絕得什麼鬼阿無聊透頂,(你看我在這又不能說哪些不然就洩露劇情),不過其實最最精采的就在結局那一剎那你發現了最真的真相那時候!但這些我都不能說,只有獨眼龍跟我知道而已。

  總之最近比較少寫電影,其實已經看了的電影還是很多,只是都在Stand by,乖乖的在清單裏準備出爐,前幾天就完成了一篇;吃的餐廳也是畢竟我是大胃王,但最近都PO食記我也有點膩了,我是個喜新厭舊的少女(婦?)大家就請拭目以待吧!(會有人期待嗎?)

  另外也有小粉獅來信詢問為什麼最近沒寫璽里爾(對,是你!就是你!)難道他不再蠢蛋了嗎?

  大家請放心,他還是時而做些以及說些蠢事,只是最近人妻比較懶,所以不想寫他而已,很快就會寫他了,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其他牢騷碎碎念:
請不要給小孩取奇怪的綽號  
我想要買的電視台頻道  
不器用  
新聞最後加心得報告?  
生活大小白癡瑣事系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食記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