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央卡下午茶   

  這是一間說不上好吃或難吃,而且很虛的下午茶,所以先說好,這篇是抱怨文。

  當天我和朋友被在東海藝術街,離店家大約一百公尺遠招牌上的自給吸引住了:
"下午茶二十多種蛋糕吃到飽,還有其他多樣熱食及沙拉任吃。"(之類的啦)

  這讓雖然才剛吃完中餐但卻是大胃王少女(少婦?)的我們心動不已!!於是立刻前去店家問問看消費多少以及熟食部份有什麼內容。

琵央卡下午茶  
  推門進去後看似可以作主的人出來詢問我門要吃什麼,我們在門口詢問了下午茶熱食鹹食部份大概有什麼,我想可能是因為我門有四個人家一個小孩,又或者可能是我最近胖得可怕店家怕我嚇到其他用餐客人的關係,店家要我門先到外面再跟我們說明。

  移到店門口後我們店家解說了消費方式,一個人加上服務費兩百五左右。我們問他今天的熟食大概有哪些?店家回答︰一定讓妳們物超所值,這種價位可以吃到這麼多美食在別間不太可能!

  我們又問:所以大概是哪些呢?熟食的內容?店家回答:這個我不清楚耶,因為很多道菜我也不知道今天廚房煮什麼,廚房煮什麼我們就會上什麼,每天都會變換新菜色(諸如此類的回答)而且我門蛋糕非常多種,絕對物超所值啦。

  我們又問:可以進去看一下嗎我們想看一下熟食有哪些(因為我們當中有人不是蛋糕的小粉獅,其實我也不是)。店家說:廚房會換菜色阿不用看了很多種絕對讓妳們滿意!裡面有客人也不方便讓你們進去看。

  想想也對,這樣進去看蠻怪的,之後我們考慮了一下,既然店家那嚜有自信,加上蛋糕據說有二十多種,熱食也會包我們滿意,於是乎就進去吃了,然後就是邊吃邊罵的開始。

琵央卡下午茶  
  一坐下後服務生過來解說黑色盤子是裝熟食,要重複使用,白色盤子裝蛋糕,一次一塊吃完才能拿下一塊這件事,聽起來都很合理。然後每人點一杯飲料,兩人同行會送一塊小披薩。嗯,這一切聽起來都很美好,雖然披薩非常明顯就是冷凍的,而且送上來還不夠熱,但我們坐在門口一進來邊邊的位子,可以換裡面嗎?裡面只有一桌學生客人,我門也想離食物進一點。

  服務生回答:不好意思因為等下有人訂位所以沒辦法換進去。然後要請先買單。

  但事後我想這應該是國王的訂位,因為我們坐到五點半下午茶時間結束都沒人進來。

  總之聽完解說後我門迫不及待的去熟食區看,我有點傻眼,熱鐵盆掀開裡面有兩道菜:奶油義大利麵以及蔬菜拌飯。

琵央卡下午茶

琵央卡下午茶    
  第一次出的奶油義大利麵算是好吃,雖然白醬非常非常的稀,但味道還算不賴,蔬菜拌飯雖然有一點點冷掉,但是口味算是蠻獨特,用料有毛豆以及玉米粒等,也算是蠻好吃。

琵央卡下午茶  
  沙拉方面醬料有三種,凱薩、優格和咖哩醬,三種醬料都差不多,非常稀,我的生菜無法讓醬料附著在它們身上,我想它們不合適,並不屬於彼此。

琵央卡下午茶
  炸物有炸銀絲卷,不喜歡所以就沒拍了,還有炸百頁豆腐炸豆干炸青椒為一盤,是的一盤,每次出來的分量豆腐大約十五塊,豆乾大約十五塊,青椒少許(是要作菜嗎現在,青椒少許都出現了)
但因為裡面有學生客人一桌大約六人,加上我門四大一小總共十一人,每次炸物上來大家都蜂擁而上,好像飢荒的難民那樣,每次只能拿到三到四塊四人分,吃得真的很不爽,跟店家反應上菜上的太慢又太少,店家只回答:廚房作好我門就會上菜了。

  問題是廚房做的很慢,上菜又只上一點點,外面有十個人耶。

  出菜時間只到五點,大約四點五十左右把豆腐換成了炸薯條,我們居然只拿到三根,是的三根,但我們有四大一小,薯條炸的黏在一起,很明顯是火侯不夠所以很油,寫到這裡我有點想罵髒話。

  鹹食+熱食+沙拉就這樣,總共六道,後面的三根薯條扣掉就是五道,再把沙拉扣掉就是四道:義大利麵,拌飯,炸豆腐豆干,炸銀絲卷。

 

琵央卡下午茶

琵央卡下午茶

琵央卡下午茶   

琵央卡下午茶  

琵央卡下午茶  
  接著要說蛋糕部份:總共大約不到十種蛋糕(果凍類的我也算進去了,不然不到十種),我不知道招牌說的二十種是怎麼算的,如果很好吃我就算了,重點是也非常還好,很一般,但又比普通還要再難吃一點,這不是一間蛋糕吃到飽的店應有的品質,全部只有提拉米蘇還可以,但提拉米蘇又不是很正統的那種,居然還放海綿蛋糕。其他蛋糕香蕉沒有香蕉味(而且它是藍色的好妙)。水薔薇(還是水什麼的反正是花類)非常清淡,覆盆子酸味還可以,奇異果蛋糕難吃到翻天。

  對了我忘了我有沒有說一坐下來就要立刻買單,是的,就在你還沒看到食物之前你就要買單了,我想這是很聰明的一點可以避免客人吃完後跟店家直接面對面抱怨。然後就在我門離開前,發現旁邊不起眼的地方放了一個舊舊的招牌,上面寫的熟食內容居然和今天不謀而合,不過有一點上面寫錯了,蛋糕沒有二十種,有的話可能還在廚房,因為我沒看到。所以我想店家應該知道每天的餐點而且也沒有再換菜色,既然這樣,何必告訴我門你不知道廚房出的菜色是什麼呢?

  落落長囉哩巴縮打了一大堆,還希望大家共勉之(共勉之什麼)

  最後沒有店家資訊因為不推薦,總之在東海藝術街的小巷弄中。

 

麻煩大家去吃其他台中好吃的:
★ [台中東海]翡冷翠
★ [台中西區]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     
★ [台中西屯]阿茲特克(中科店)墨西哥料理
★ [台中西屯]kokonana輕食下午茶烘焙坊 
★ [台中西屯]喵喵廚房(蜜糖吐司) 
★ [台中西區]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 
★ [台中西區]憲賣咖啡 
★ [台中西區]布宜諾披薩  
★ [台中西屯]小義大利 Little Italy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