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ryi;lkj
      這間位在香港地鐵天后站,地址則是在銅鑼灣道的Ziti's我吃過兩次,兩次的印象都不錯,Pizza種類眾多,價位方面跟其他香港的餐廳比較來又可愛很多,如果要說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應該就是空間太小,跟隔壁桌感覺真的在一起吃飯,她們講什麼你都聽的到,不過畢竟香港寸土寸金,所以併桌這件事就見怪不怪了。
  菜單有很多東西,而且餐廳的官網也很貼心的放上了所有菜色,可以讓好奇菜色是什麼人兒先看一下,不至於到時候到了現場才猶豫不決。
  
  現在來介紹一下我們當天的餐點:

hkkk
*大蒜麵包+炸雞翅  
炸雞翅非常好吃,肉汁鮮美,醃料又十分入味。大蒜麵包中規中矩,還算不賴。

ggddg
*海鮮大會披薩8"
不愧是海鮮大會,料多實在,蝦球又很大一個,加上花枝還有一些魚肉,非常好吃,上面也加上了很多我愛的青椒(不過應該很多人不太趕吃),洋蔥,黑橄欖等。總之所有材料都很搭,非常好吃。

ghjkl;

ghryi;lkj
*四芝士披薩12"
兩次都是和璽一起去的,但我忘了第一次為何沒有點他最愛的four cheese四起司披薩,總之這次當然就點了,而且因為他太喜歡四起司的關係所以我們海鮮披薩只要8吋,他的four cheese點了12吋的大size。但是美中不足的是Ziti's的four cheese使用的不是最適合的白醬,他們用了一般披薩的紅醬作為基底,這讓four cheese的美味減少了許多,雖然還是很好吃,但是對於four cheese pizza小粉獅的璽來說都快哭了,不過很棒的是起司真的很多,給大很大方,多到都滑掉了,也是很推薦給喜歡吃起司而且不在意白醬的捧優。

  Ziti's Pizza的邊是我愛的脆皮偏歐式,不是像台灣普遍的pizza是厚皮麵包那種,我每次吃披薩都會把邊邊的麵包送給璽吃,因為我真的不愛,璽每次都覺得我很煩,但還是乖乖吃光光了。(反正他也不討厭邊邊)

  其他店內菜色還有很多很多,有興趣的人兒請上他們餐廳官網查詢,有完整菜單:Ziti's homemade pizza官網及菜單請按我

更多披薩:
★ [台北東區] 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 [台北信義]貝里尼BELLINI PASTA(威秀2F)
★ [台中西屯]喬e歐爸爸pizza吃到飽
★ [台北東區]Pizza Hut歡樂吧吃到飽
★ [台北京站]來吧義大利
☆[法國土魯斯]Pizza Vecchio(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a malterie德國啤酒餐廳(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Clipper義式餐廳(近Toulouse)
❤ 四起司披薩four cheese pizza[吃在法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披薩 香港 Ziti's Pizza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