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per義式餐廳  
  這是誤打誤撞吃到的一間好吃餐廳!這天我和璽里爾睡得比較晚才去採買下一個禮拜的食物,正苦惱要吃什麼的時候就發現一條位在大賣場商圈的餐廳美食街。
  稍微看了一下後我發現其中這間Clipper有我最近的新歡貪吃鬼沙拉之後我就立刻決定了要吃這間,剛好這間餐廳也有璽里爾最喜歡的四起司披薩,於是我們立刻選定了。

Clipper義式餐廳  
  璽里爾點的當然就是他最愛的四起司披薩,要價十二點五歐元,只要披薩店有這個披薩他就絕對會點,就像我現在只要餐廳有貪吃鬼內臟沙拉我就會點是一樣的道理。

  Clipper的四起司披薩本來應該是紅醬底,可是璽里爾要求換成最適合四起司披薩的白醬底,再灑上很多很多起司粉之後整個披薩就是超級奶奶奶奶翻天超級好吃!配上不會辣但很香的辣油就是絕配,而且可以抑制一點太多起司的奶味,讓你就算吃完整個披薩也不會覺得膩,我個人覺得這個四起司披薩是我吃過那麼多裡面的前三名!

Clipper義式餐廳 
  我的貪吃鬼內臟沙拉超級無敵大一盆,要價十三點五歐,價位來說算是很划算因為雞胗給的很多超大方!加上還有兩大塊鵝肝有夠過癮!

  這間的貪吃鬼沙拉醬汁調的是比較不會太重口味的,應該是說檸檬加的比較少,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再酸一點點,不過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是會很喜歡的口味。旁邊還放了三片好好吃的燻鴨肉,總之整體來說這個沙拉有九分的水準!加上量很多很多還可以配麵包吃,大胃王如我吃完都會很飽,我們後來去的第二次我居然還吃不完很誇張!

  這間餐廳還有其他很多種類的披薩、燉飯以及義大利麵,當然還有很多種沙拉,如果去不知道吃什麼就點四起司披薩還有我的貪吃鬼沙拉吧,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Clipper  
地址:3 Allée de Fraixinet 31120 Roques sur Garonne

 

其他也有好吃內臟沙拉/貪吃鬼沙拉的餐廳:
☆[法國土魯斯]Les Jardins de l'Enclos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carbill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a Taverne Bavaroise德國料理(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a malterie德國餐廳2(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Pizza Vecchio(Toulous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