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
如果沒有很在乎用餐環境的話我覺得這間很推!尤其平日午餐時段加上服務費也五百而已,在台北市已經很少了啊~不過如果你很在乎用餐環境的整潔或氣氛那這間就不太適合了XDD,其實也不是說多髒亂啦,但就是有很多大小細節黑黑黏黏之類的,但東西是好吃的啦,口味是那種篇台式的泰式滇緬料理。這篇最後我會超貼心地打上全部的菜品XD,其實看圖就可以了但我就是很想把它打出來(為什麼這句話哪裡怪怪的)(為什麼尺度越來越寬)(如果你沒有覺得怪那恭喜你你還有一顆赤子之心)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點單式的吃到飽,對店家對客人甚至對食材來說都有好處,開放式的buffet吃到飽自助模式都已經放在那邊了,有的東西比較搶手有的比較冷門沒人拿最後就必須丟掉,相較之下我覺得點單式比較不浪費。

首圖是我最愛蔬菜之一:茄子!我知道很多人討厭它哈哈哈說什麼覺得在吃鼻涕,所以我本來放它首圖還想說大家會不會看到是茄子就不點進去來看了XDD,不要排擠它好嗎它很好吃的~

泰鼎的茄子有蠔油或香辣,我們因為帶了小孩所以點了蠔油的,非常非常入味,而且口味是偏鹹的很下飯,但因為茄子就是個很吃油的小壞蛋,所以如果怕油膩的人這道你不能點,但如果同是茄子的小粉獅那你要點它!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
月亮蝦餅很中規中矩,通常不會不好吃,雖然正宗泰式料理沒有月亮蝦餅但台灣人吃泰式就是要點月亮蝦餅啊(你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嗎),總之可以點它!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
泰式炒飯好好吃!加了很多洋蔥跟一點點葉菜類還有番茄去炒,非常非常入味,而且每一顆飯粒都有上色跟入味到,微微的番茄酸很開胃,推薦!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
椒麻雞很貼心地是把醬跟炸雞排分開,可能怕有些客人不吃辣,剛好我們帶小孩所以這樣很完美,給小孩的就不沾椒麻醬,這個椒麻醬也不辣而是香,麵衣裡的雞肉也算多汁,推薦!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
泰式炒河粉也蠻好吃的,裡面很多豆芽菜,不過從圖就看得出來油量下得很重XDD,蛋是有點去炸的蛋酥感,但口味其實算清淡的,配菜吃很好吃~肚子有空可以點一下!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
泰式酸辣海鮮湯,本來應該是要把料撈起來再拍照但當下兩個小孩好像不知道樣幹嘛總之我們手忙腳亂,能趕快拍一拍就好哈哈哈哈哈所以這個湯看起來很虛,但其實裡面料蠻多的啦除了蝦子之外還有蠻多菇類、番茄、花枝甚至魚片,要趁熱喝(熱熱喝快快好)(好什麼),推薦!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
空心菜有蝦醬或是素食可食用的清炒,我們因為連續幾個都算重口味的所以點了一份清炒的,超好吃!香氣十足啊而且每一口都很嫩沒有老老的葉子或梗,大推~~~~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
蝦醬高麗菜好吃!高麗菜很甜,我覺得就算是清炒不是蝦醬都會很有味道,口感脆脆,要點!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
綠咖哩牛,辣味非常的微弱XDD,可能也怕太辣大家吃不慣吧,畢竟這間的口味篇台式,算不錯啦而且牛肉也很嫩,給的量很多,可以點!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
泰式咖哩雞,馬鈴薯好入味喔但好大塊,而且他是最後上來的一道我們都有點飽了,如果一開始就吃它可能會立刻配個一碗飯,還不錯啦可以點一下。


我剛把菜單全部打出來(跟菜單一起附在在文章最後)之後才發現好多道想吃的居然上次沒點!譬如涼拌牛肉、泰式生蝦、涼拌海鮮、香酥魚排、金條蝦捲、香茅烏骨雞湯、打拋豬、香蒜牛、鮮蝦絲瓜、我現在邊打邊餓啊啊啊,上次和好友子花兩大帶兩小去吃幾乎沒有時間吃,所以沒有點很多哭哭,我下次回台灣還要去吃!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62號
電話:02 2731 5753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價位:平日午餐$450,晚餐及例假日全天$550,
           兒童110cm~13cm$220
           需再另加10%服務費


更多熱炒餐廳在這裡:
★ [新北市林口]大麥町手工精嚷啤酒餐廳,大推黑啤&德國豬腳太好吃啦!   
★ [新北市林口]林口真好麥餐館,酸菜白肉鍋好吃!   
★ [台北大安][台北東區]東區216巷平價熱炒,這價位這地點好推薦~   
★ [台北信義]喝一杯海產店/熱炒,必吃生蠔肥美多汁!!(附菜單)[捷運永春站][捷運象山站]   
★ [嘉義中埔]竹香園甕缸雞山產美食-金黃脆皮的甕缸雞必點啊!   
★ [台北大安][台北東區]誠健康素食自助餐,多樣化又好好吃!最推薦水餃跟蘿蔔糕[捷運忠孝敦化站]  


最後則因為我是小貼心的關係幫大家打出菜單內容XD
涼拌系列:
涼拌牛肉、涼拌鳳爪、泰式生蝦、涼拌花枝、貴妃鮑、涼拌海鮮、檸檬豬肉片、辣拌豬肉、大薄片、涼拌青木瓜、涼拌蔬菜、皮蛋豆腐

炸物系列:
椒麻雞、月亮蝦餅、香酥豆腐、香酥炸蛋、泰味雞翅、香酥魚排、金條蝦捲、炸春捲、五味香魚

清蒸系列:
蠔油鱸魚、梅子鱸魚、檸檬海鮮、蠔油白蝦、檸檬魚排、蠔油魚排、檸檬鱸魚

煲湯系列:
蠔油蝦冬粉煲、泰式咖哩雞、綠咖哩雞or牛、蝦醬豆腐煲、香茅烏骨雞湯、酸辣海鮮湯、酸辣牛肉湯、清燉波霸排骨湯、清燉海鮮湯、紫菜豆腐冬粉湯

熱炒系列:
蝦醬空心菜、蠔油or蝦醬高麗菜、蠔油or香辣茄子、時蔬、蝦醬四季豆、鮮蝦絲瓜、蠔油牛肉、辣炒牛肉、檸檬豬or雞、醉仙豬or雞、蝦醬雞、糖醋雞、打拋豬、香蒜牛豬雞、椰汁牛雞、蒜味蝦、咖哩蝦、辣炒海鮮

主食系列:
泰式炒飯、鹹魚炒飯、泰式河粉、蠔油雞肉河粉、鮮蝦炒飯、鳳梨炒飯、

素食系列:
涼拌青木瓜、涼拌蔬菜、涼拌冬粉、皮蛋豆腐、紫菜豆腐湯、什錦蔬菜湯、炒空心菜、素蠔油高麗菜or花椰菜、炒豆腐、泰式炒飯、素蠔油河粉


圖片版菜單: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菜單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菜單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菜單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菜單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菜單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菜單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菜單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菜單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