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 
這天和好友北鼻(不是好友的北鼻,是我的好友我都叫她北鼻)(跟好友的北鼻出門但沒跟好友一起也太驚悚了吧)帶著各自的孩兒吃了一間據說很有名但我覺得恩價位很高又吃不飽的親子餐廳的午餐,結果吃完之後我們去中正紀念堂溜小孩,溜著溜著又肚子餓了,於是來到中正紀念堂裡國家音樂廳內的春水堂吃點小東西墊墊肚子~

2011年的時候我寫過另一篇春水堂的食記,但當時吃的是台中的春水堂(在這裡:★ [台中西屯]春水堂(中港路愛買)),所以這篇文章也來稍微比較一下價格跟樣式好了~

春水堂  
首先是觀音珍珠奶茶&綠茶,不知道是不是每間分店有差別,我覺得中正店的尺寸比較小一點,我們點的都是小杯,觀音珍奶小杯$95,大杯$180,好友是個養生人所以他點的應該是綠茶之類的東西或是百香綠茶,小杯$80,大杯150,我覺得現在台灣的手搖飲料實在太多家了,百家爭鳴的情況下很難說誰最好喝,不過我覺得春水堂的奶類茶飲一直都不會太死甜,而且現在這種可以坐下來點杯飲料吃點小東西的飲料店已經越來越少了,我國高中的時候這種點好盛行啊到處都是,大家都在那邊偷偷約會,所以這種店我們要好好珍惜XD

春水堂|

蘿蔔糕$85
我剛剛查到的菜單上明明寫的是煎蘿蔔糕,但我們的很明顯卻不是煎過的,是因為中正店裡面不能有油煙媽因為國家音樂廳?總之還不錯啦配上這個沾醬,而且分量也算多。上面圖二是2011年在台中春水堂吃到的炸蘿蔔糕,外型很明顯不同(廢話一個炸的啊)。


春水堂  

蝦仁燒賣$80
這個好吃,而且我原來2011年台中那邊也有點這個(綠色的是台中的),看了一下價錢馬馬蜜啊當初才60,可能中部北部的價位也有點小差別,但這價格調漲的好高啊~好吃是好吃啦但這樣三個而已一顆將近要30元,貴貴der~

春水堂  
黑糖糕or麻糬$?
查不到價格多少了,可能80~100左右?還不錯囉,也是算小貴的東西,因為每一顆都小小的,真的一口大概可以兩三個吧XDDD,不過這算是茶點嘛是給你吃巧不是吃飽的,外面果的黃豆粉苦苦的配上煉乳或加了糖的黑芝麻粉很搭,是大人的味道,因為我們兩個的孩子都不喜歡外面那層粉哈哈哈。


整體消費下來是小貴啦但是真的可以做很久,後來我們兩個的孩兒都還睡了一個小小的午覺,讓兩個好久不見的地方媽媽總算可以坐著好好地聊天,這是金錢買不到的啊啊啊啊啊!要久坐聊天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囉~最後附上網路上找到的菜單:
 


春水堂-中正店(中正紀念堂˙國家音樂廳內)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之1號
電話:02 3393 9529
營業時間:11:30–20: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水堂 珍珠奶茶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