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  
  到了第十三篇啊!外國人很多忌諱十三這個數字就像亞洲人不喜歡四這個數字一樣,那這跟今天這篇文章有什麼關係呢答案是沒有關係(那講屁啊),只是想來個開場白而以啊不行嗎(有誰說什麼了嗎)。然後明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我的天啊我到底可以多老套)!


#68
常跑步的副作用就是我曬黑了嗚嗚俺是梗甜滴。而且最近都沒正妹一起跑是怎樣啊跑得十分不開心!雖然有裸上身猛男但我還是比較想看正妹啊~




#69
璽里爾剛說:「欸老波,為什麼你都不像有些女生會拍和老公或男友親嘴的照片?」

難道以前拍過也要跟你說嗎(誤)?我回答:「什麼啊所以你想拍嗎?」

璽想了一下:「恩算了,not our style,還是持續這樣就好了。」

真的不是我的風格就算我想我也無法啊我不是撒嬌型小女人好嗎嗚嗚嗚。




#70
這兩天我忽然又開始玩以前的經典老遊戲魔塔,還記得以前每次玩到卡關就很怒!好好玩的老遊戲現在好像升級很多,不變的是我依然卡關依然易怒吼~~~~

附上連結大家可以懷舊回味一下:http://www.4399.com/flash/75133_4.htm





#71
剛璽里爾忽然花轟想和老波(也就是在下我)玩抬腳遊戲,我坐在椅子上他一直要把我腳抬起來,我一直叫他不要鬧了結果他鬧過頭我就像圖片那樣但當然沒那麼從容,我整個跌到地上撞到頭還有肩膀跟手然後我就哭了。

然後這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我老公卻想殺我(誇張派)大家評評理。





#72
哎唷威啊《聽見你的聲音》好好看(可以點這邊看一下我寫的發花癡心得:《聽見你的聲音》有感- 我愛姊弟戀之法庭攻防戰好精采超好看 )!本來以為是什麼浪漫劇壓根沒有想看,結果看了才知道類似柯南解謎噢噢噢~總之好好看啊大推薦!

然後我發現如果劇中主角是大叔我就沒什麼感覺,但如果是比較年輕的男生配上姊姊款我的少女心就會爆炸Booooom!又再度驗證了我真的好喜歡年輕男子阿捏剛厚?

璽里爾表示憤怒。




#73
原來今天就是七夕啊,去年還是前年我還誤以為七月七號是鬼門開哈哈哈哈哈(好啦換個說法也算是鬼鬼們出來放風甚至是看到情侶在那個然後等投胎)(這樣今天還會有人想要那個嗎冷風陣陣啊~)。

那就不免俗的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沒有情人的人兒就盡情的愛自己對自己更好一點喔!single and fabulous!




#74
有人昨天不顧我的勸阻吃了超多蜜餞(把一大包吃完非常誇張)然後瘋狂拉肚子十次今天早上發現瘦了一點五公斤,那個人叫我不要說他是誰,但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這麼白痴。

 

更多兩三事雙CD加精選(這老梗我到底要用幾百次):
然後如果想看更多更深入就趕快去買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啦哈哈哈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3(有閃請注意)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6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7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8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9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0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愛的老波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