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
  最近璽里爾十分想吃漢堡類的阿肥食物,所以我只好捨命陪君子,查到了這間評價很好的騷客廚房,菜單很可愛,是一個大漢堡的形狀,飲料的菜單則是可樂造型,除了兩個大漢堡之外,我們也點了據說是餐廳自製的玉米脆片。

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6

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2
*墨西哥莎莎醬&玉米脆片  $60
菜單上寫著是店內自製,那應該算是招牌,莎莎醬很棒,不會過酸或不夠味,還帶有微微的辣,配上玉米脆片很棒,推薦!

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3
*彭派雙層牛肉起司堡 $239
這個其實就是大家推薦的爆漿起司牛肉堡的升級版,因為大胃王如我和我老公,我們只要看到增量版的就會很動心!反正都要吃肥了,不如就吃更肥一點吧(這樣好嗎)!所以牛肉也就變成兩片,起司當然也會double,配上的是紅酒磨菇醬,旁邊還有很像照燒醬的汁,超好吃!再把生菜之類的放進來根本組合不起來,太大一個,店家也很貼心的給了塑膠手套,免得吃的滿手都是油膩膩,這點大加分!

配菜可以選薯條或薯塊,牛肉起司堡我們配的是薯塊,炸的十分香酥裡面又軟嫩,超好吃!總之這個堡大推!當然如果不是大胃王的就點基本的爆漿起司牛肉堡就好。

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4

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5
*人生海海海鮮堡(塔塔醬)   $139
也十分大力推薦這個海鮮堡!!酸酸甜甜塔塔醬的搭配讓炸海鮮堡完全沒有油膩感,裡面的海鮮堡用料也很實在,上面還另外放了四隻肥肥的蝦仁,海鮮堡排也炸的酥脆,咬起來會咖資咖資,裡面的海鮮魚漿也蠻多汁,配上生菜也是超好吃,而且這個堡不會過大,所以組合起來很好咬。

這個堡我門配的是一般的薯條,也炸的很好吃,切的不會太細,很有口感。

價位方面不貴,畢竟去麥當勞吃一個套餐也是不便宜,點任何主菜都可以加49可以有沙拉或湯,還有飲料,不過飲料單點我記得是30,可以兩人喝一杯,會更划算,總之這間店是我們以後一定還會去的餐廳,大大的推荐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騷客廚房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shock_kitchen
地址: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57號
電話:04-23268760

 

更多漢堡:
台中
★ [台中西區]TGI Fridays 
★ [台中西區]憲賣咖啡 
★ [台中西屯]78-2 city club 
★ [台中西屯]Feed Me Burger 
★ [台中西屯]阿茲特克(中科店)墨西哥料理 
★ [台中西屯]Chili's(老虎城店) 
★ [台中西區]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 

台北
★ [台北東區]kiki cafe 
★ [台北內湖]N.Y. Bagels 
★ [台北內湖]雙聖美式餐廳

自己做 
❤ 番茄起司漢堡[吃在法國]
漢堡王 v.s. 麥當當 
摩斯漢堡 Mos Burger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