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  
  之前就買過幾次春水堂的珍奶,每次買都會很心痛因為好貴,感覺在店內喝買大杯會比較划算,一杯120跟外面其他咖啡店買一杯小的飲料一樣差不多價錢,就算就住在這對面而已但其他東西一直都沒吃過,這天假日跟璽里爾睡的比較晚已經是下午時刻,店家都在休息了所以就想到去吃這間。

春水堂 
*蝦仁燒賣 *60
這個要大推薦!非常非常好吃!連沾醬都很棒帶一點點微甜,蝦仁雖然不是太大顆但是很彈牙,燒賣餡也調的很好不會油膩!口感也很紮實好好吃,推薦!!

春水堂  
*功夫麵 55
之前就聽說功夫麵有多好多好吃,吃了之後覺得,恩,就那樣,是碗好吃的乾麵而且麵很Q,可是外面其他也很好吃的乾麵才30最多35,這個幾乎快兩倍的價錢,一這樣想忽然就覺得還好了。


春水堂  
*碗粿 $60還50
這個是在跟我開玩笑,很小一碗然後60,裡面幾乎完全沒料,我本來滿心期待這個碗粿會像我小時候阿罵買給我的那樣有很多菜脯放在上面,加上甜甜的有加蒜粒的醬油膏那樣好好吃,但我好失望因為碗粿只有底部有少許的肉末,然後這個醬油膏鹹到我想哭。


春水堂  
*炸起司牛肉捲 *75
這個好好吃好好吃但貴到哭!要價75看其來有四個但其實是兩小條然後切對半去炸的,裡面的起司會流出來超棒,跟牛肉很搭!可是真的超級小份而且又好貴邊吃邊心痛,一小口就吃掉了20元。

春水堂
*珍珠奶茶大杯 $120
跟其他珍珠奶茶比算貴,但很大杯,可以兩個人喝很飽,加上這種簡餐店外面隨面一杯飲料都一百相較之下就會比較安慰(心理作用),不會過甜珍珠也很有嚼勁,不愧是鎮店之寶(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五十嵐的珍奶)


春水堂  
*招牌豬血糕 $60還55
雖然說是招牌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沒有什麼特別,沙茶醬料是蠻夠味的有點辣,不過就很像外面的滷豬血糕,我比較喜歡台北的世運(有人知道嗎)的豬血糕,好小的時候我媽都會買給我吃,滷的超入味的超好吃!所以春水堂的這個豬血糕我只覺得還好,沒有太特別。


春水堂  
*炸蘿蔔糕 $60還50
雖然一開始吃好好吃,但吃到最後有點膩,沾醬的蒜味醬油很棒,跟整體很搭。

春水堂  
*炸山根天婦羅 $60
就是炸牛蒡天婦羅,第一次上來的時候鹹到可怕,反應過後送回來有比較好,魚漿味很重,也咬的到牛蒡的口感,算是不錯,可是炸的有點乾所以很硬。

  這樣一餐吃下來超飽,花了五百左右,但因為我們是下午三點多去吃的所以一整個晚上就都不必再吃了,所以還算OK,適合朋友聚會久座的一間店!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春水堂(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71號1F
電話:04-23209745
營業時間:09:00~22:30


 

其他附近好吃料理:
[台中西屯]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台中西屯]可口牛肉麵  
[台中西屯]義記小館  
[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  
[台中西屯]喬e歐爸爸pizza吃到飽  
[台中西屯]紅敞牛排 red steak  
[台中西屯]Skylark 文心愛買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