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0  
  實在太方便了這個單元(什麼單元啊又不是電視節目),這個單元就是彙整了我在Facebook的粉獅/讀者專頁寫的小故事或心情記事之類,但有讀者建議應該會整成網誌文章記錄一下因為不是人人都有臉書,我在這邊感謝這名小讀者R先生(原來是先生上次以為你是小姐真是不好意思啊)!


#9
別人長智齒是因為嘴巴要咬合會痛所以乾脆不吃或只喝流質然後變瘦,我卻是再痛也要吃!璽里爾說我對於吃的執著真是驚人,他被我感動了。(什麼白癡的對話)



#10
剛剛在回顧以前瘦子時期的照片,發現我的眼睛跟臉都跟現在長得不太一樣了,一邊抱怨自己現在變肥之外,也疑惑自己長相為何會變樣,就在自己喃喃自語的時候璽里爾說:長得不一樣是因為你的臉現在變很大所以五官都撐大了阿,而且年紀越來越大了你變老了所以只會越來越變樣啦。

就在即使他說的是實話但我聽到還是會花轟的那千鈞一髮,他接著說:可是我還是很愛你啦不用擔心,等下給你一個腳腳的按摩。

然後我立刻就氣消了哈哈哈哈最喜歡被馬殺雞了!



#11
[有閃]最近忽然喜歡看之前中視的連續劇(偶像劇?)光陰的故事,這幾天超級喜歡裡面的許毅源(黃騰浩飾演),覺得這個角色個性鮮明,一開始的壞壞花心,加上後來變成對孫一美(陳怡蓉飾演的也超級可愛!)超好超體貼的男子,這種反差也太有魅力了吧!真是個好男友好老公好爸爸阿!!

所以這幾天璽里爾有點吃醋,他問為什麼你那麼喜歡這個角色?我說他很好耶他老婆工作回家太累了所以他就幫她洗頭還在床上幫她把頭髮吹乾!他老婆在家裡工作加班的時候他還幫她倒茶,而且他們吵架即使是他老婆的錯也都是他先低頭合好的喔,而且他老婆的家人跟朋友都愛死他了!你看他多好!

璽:拜託那都是演出來的啦,而且你說的這些我還都全部做到了耶,哪一樣沒有符合阿?我還幫你洗腳跟按摩而且你還不用上班耶!!

也對厚,這樣想想似乎不必去喜歡劇中人物,喜歡我老公就好了厚顆顆。



#12
我剛跟我老公大罵一個破壞人家婚姻的年輕第三者,他在旁邊用很奇怪音調的中文一直附和著回我說:真的,對啊,氣死我了,好壞,怎麼那麼賤啊,對(拉長音而且尾音提高),本來應該越罵越氣的結果就噗嗤笑出來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兩三事,希望大家會喜歡(而且不會覺得我太懶),然後可喜可賀我的智齒據說明天終於可以拔掉了而且一次拔四顆(驚)。

 

更多兩三事: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
♊ 我也是髮型設計師不過顧客只有璽里爾一個人
♊ 璽里爾想從璽肥變回大師(帥)哥大家說甘五摳靈
♊ 新的老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老公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