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4_7e63 
  又到了勸世(?)的時間了(雙手合十)。

  我有個女生朋友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不過她的生性其實十分害羞,常常會把即將來或是正在冒芽的桃花大大的折斷甚至連根拔除簡直有病,我們就稱她做華爾奇麗雅好了(為何阿)。

  譬如如果有可能正在曖昧的男生問要不要送她回家,她會用有如家有喜事程大嫂上計程車,常騷跟司機說不關門不開車,但碰一聲門竟然關了而且司機就開車,然後程大嫂傻了的那張驚恐的臉說不用,只差沒問先生你貴姓阿,又是姓陳的那位阿?

  我已經跟他說過千百次,朋友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會因為對方是男是女就有所改變,應該是說大家都是朋友,如果一開始就連朋友都不想要開始發展,那又怎麼會有往後的其他關係呢?(不一定是男女朋友,忘年之交或是乾媽乾兒子也可以阿這樣就不會分手啦)

  之前我也跟大家提過另一個朋友,外表個性都很好,可是每次都因為覺得哈粗咖細所以拒絕了別人的邀約,這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誰知道吃完飯之後會不會發現原來彼此就是那個對的人呢?與大家共勉之!

  結尾很沒力,因為我不擅長嘛!

 更多勸世(?)(自以為)文:

人生就是在不斷說早知道我就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不要怕尷尬

那些年之我也有相同經驗之我愛上的男孩

吃西瓜打嗝  勇敢做自己

環環相扣的法式人生 去去,手機走

二十歲的那些小事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