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是的標題好老梗我知道,感覺後面是要加什麼just try it之類的(Nike+純喫茶嗎好妙),忽然有感而發的是某件小事情的發生,然後我卻因為怕得罪對方而妥協了,想當年我還是小朋友(其實也沒有多小,大概大學一年級之前吧)的時候都很勇敢的做自己,但大二開始就變成俗辣胚了不知道為何,或許是因為也長大了所以覺得小時候那樣有點蠢,得罪了很多人,但現在卻變成了太怕得罪人而變的膽小。

  像是之前有一個很妙的讀者問了我很多很妙的問題,第一次我覺得他實在太妙所以就心情氣和的認真的回答他,但他接二連三問了一模一樣的問題(大概問了六次),我其實很想回答他你眼睛脫窗嗎我回答了六次你當老娘很閒很喜歡複製貼上阿居歪,但我沒有,我還是複製貼上了的回答了他,最後加註,我已經回答了你六次了唷^^(是的還有笑臉我真的是俗辣逼)。

  其實倒也不是怕流失他一個讀者,只是覺得畢竟這個年頭可以避免掉的麻煩就避免,加上因為璽里爾曝光量比較大我怕大家想殺我但是殺不到所以轉而殺他,為了避免這樣類似的事件發生,目前在台灣的我們還是冷靜點好。

  另外會有感而發的是因為前幾天忽然發現我求學時期的某一位女同學她遲遲沒有confirm我的Facebook,我本來以為她是不是都沒在用,但發現有阿她有去我另一個同學(男)那邊留言,點進去我這位女同學的Facebook才赫然發現,我跟他的共同朋友全部都只有男同學,所以代表女同學她一律不加耶實在是太妙了!

  然後更妙的是我這幾天又發現了有另一個時期的女同學也做了一模一樣的事,這讓我不禁覺得,因為有時候我也會為了要不要確認某人為朋友而困擾著,所以她們能夠勇敢做自己真好!(我想她們心裡的OS應該是:老娘想加誰就加誰,我就是只想加男人阿怎樣!)

 

其他murmur:

新聞最後加心得報告?

請不要給小孩取奇怪的綽號

電影比食物難寫

女生追男生有什麼不好?

不要怕尷尬

你如果再不娶我

我的菜

早熟少女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