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p  

  標題落落長我知道,就像有那首史上最長歌名:是不是在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我的標題還少一個字耶輸了)但只有這樣的標題才能點出我心中想要表達的。

  前一陣子看了很多人都說很好看的國片,看完之後我卻覺得很難看(我沒指名道姓說哪一部喔),除了導演找了比自己帥很多倍的主角來演自己之外,整部電影有超多旁白平鋪直敘,而且我看不到熱血在哪裡(一直打手槍不算熱血吧這樣的話每個男孩都很熱血阿),不過其中有一個橋段有深深刺中我的心,那就是女主角沒帶課本,男主角把自己課本給她,結果自己被老師罰站的那幕。

  就在我的求學生涯中也出現了幾乎一模一樣的情節,雖然我現在很MAN可是我那段少女時期的心可就像是蓓蕾那樣(什麼鬼阿)的綻放,所以當時出現這個情節的情況當然不是我那麼MAN的給人家課本,而是對方把他的課本給了我。


  那時候班上有一個小帥哥給人感覺是不喜歡讀書,酷酷壞壞的,我本來有點怕他,譬如我橡皮擦如果掉到他旁邊我會很驚恐著到底我要自己拿還是要請他幫我撿(可是那個位子有點尷尬因為在他腳下我身為弱質女流實在不方便靠近),就在我還在惶恐的時候他已經幫我把橡皮擦撿起來,放在我桌上,而且給了我一個微笑。那個時期情竇正初開的我立刻對他有了好感(也太容易有好感了吧我)但關係還是僅僅止於早上到了學校說早,因為還是有點怕他所以最多閒聊兩句之類的。


  以前的導師們都超喜歡打人,常常導師心血來潮就會說沒帶課本的站起來,接下來就要等著輪流被打,有天導師的課結果我居然忘了帶課本,我正在翻箱倒櫃的找的時候,忽然坐我旁邊的他就把課本直接放到了我桌上,然後瀟灑(我當時覺得他帥炸)的站了起來。

  就在我還猶豫要不要把課本還他的時候,老師就已經打完前面的人走過來我們這邊,接著就狠狠的抽了一鞭下去,然後跟大家說沒帶課本的跟隔壁一起看。

  接著他就拉著椅子做來我旁邊,跟我一起看課本,我嬌羞(?)的低頭跟他說了謝謝,他說:沒關係我被打習慣了不會痛,可是你一定會覺得痛。

  
  就在這一瞬間,我那閉月羞花的心覺得:除了愛他還能愛誰?!!!!(老師請下動力火車的音樂)這不就是我尋找已久(才幾歲阿是找了多久)的英雄嗎他就是my hero!!


  接著我們就專心(好啦我承認我從此以後再也無法專心上課了啦怎樣)上課了。


  從這次之後我就決定愛他,就在一些小小的什麼可能已經萌芽(好啦也可能是我想太多畢竟我那時候長那樣)的時候我們卻因為一個誤會而不再講話了。


=全劇終=

 
後記:所以說阿小小的誤會各位年輕人們一定要好好的去解決阿,誤會解開不就好了嗎像我現在纏著誤會一輩子阿不是心裡有點小疙瘩?不過我人生中解不開的迷除了這個還有別的,不過這些就是另外的故事了(抖腳)


PS. 璽里爾聽完這個故事說:才借你個課本你就愛成這樣,那我每天努力賺錢供你吃喝玩樂你不就應該要愛史我了才對?差別待遇阿~~~

PS2.璽里爾又說:好阿那你現在去街上打一個路人然後警察到的時候我就說人是我打的阿,或是你現在去煩屁哥然後他要咬你的時候我就過去幫你檔阿怎樣逆哪(他真的說了怎樣逆哪的台南腔他最近很愛)

 

其他有感而發:
自我感覺十分良好少女系列

人妻愛抱怨系列 
 
人妻愛發牢騷系列

人在法國小日記/流水帳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