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阪拉麵(赤坂拉麵) 
  其實我不是拉麵的小粉獅,而且如果可以選擇吃其他的我應該也不會選擇拉麵,並不是覺得拉麵不好吃,只是就不是我會主動去吃的清單之一,這天要不是好友阿胖一直約我(其實是逼迫我)去吃,我真的不會去,不過璽里爾倒是十分喜歡吃拉麵。

  首先是阿胖點的招牌子母飯,可以點所有的拉麵類再加上70,就有一碗叉燒飯,我很後悔沒有點這個,因為叉燒飯真的超級無敵好吃!有點像薄片的控肉飯,不過份量真的蠻多的;旁邊他點了什麼麵我忘了,不過叉燒飯真的搶盡了風頭。


PS.這篇食記是當初在東區的敦南店吃的經驗,因為後來發現敦南店歇業了,剩下八德路四段上的店,於是把地址改成了這一個,但用餐經驗是敦南店喔~

赤阪拉麵(赤坂拉麵)  
  接著是我點的佐藤拉麵,150元,算是經濟實惠,不過因為我是筍子的小粉獅,每次璽里爾吃拉麵我絕對會把他的筍乾吃光光,因此看到這邊筍乾單點只要20元我當然立刻點,上桌後就直接全部加進我的拉麵中;筍乾魯的非常入味,而且單點份量還不少,十分划算;湯頭應該是豚骨,可是不知道為何湯不是白色的?總之湯頭十分濃郁,很好喝!叉燒超級軟嫩,有夠入味,也很好吃!而且這款拉麵是價格最低的,加上筍乾也才170(主婦味跑出來了)很值得點。

赤阪拉麵(赤坂拉麵)  
  好友子花點的赤阪拉麵(赤)要價170元,那坨泡菜就是辣的來源,配上乳白色的豚骨湯攪拌在一起後湯頭看起來是很辣的紅色,但其實入口不會太辣,加上本來就有的筍乾、海苔、叉燒等,還算不賴(其實好像就是佐藤拉麵加上辣泡菜的感覺)

赤阪拉麵(赤坂拉麵)  
  最後是璽里爾點的味增拉麵,170元,有一點點的泡菜加上不算少的豆芽菜,吃起來很清爽,湯頭也蠻好喝的。

  整體吃下來其實蠻滿意的,雖然我不喜歡吃拉麵也覺得這間不賴,不過朋友說這間拉麵似乎有退步,但對於不吃拉麵的我來說,這個拉麵還不錯啦,推薦給大家囉~

PS. 到底是赤阪還是赤坂阿?!上網查兩種都有,連官網也是兩種寫法超怪


赤坂拉麵/赤阪拉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43號 
電話:02-27477737
營業時間:11:00–22:00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附近東區好吃:
★ [台北東區]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 [台北東區]楊記大餛飩(蝦抄手)  
★ [台北東區]麻辣一村火鍋吃到飽  
★ [台北東區]Pizza Hut歡樂吧吃到飽    
★ [台北東區]搖滾熱炒  
★ [台北東區] 里昂尼  
★ [台北東區] 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 [台北東區] 泰富豪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