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麻辣鍋 
  吃過好多次的鼎王,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我個人覺得十分划算的蟹黃膏.一百元有找之外,還可以吃道蟹黃的那種特殊香味,而且因為我是花枝漿或蝦仁漿之類的小粉獅,看到這種是自己分段下鍋的漿類就會有特殊的衝動想要點它。

  有些照片有奇妙的圖在右下角出現,請大家不要理會,那是失敗的浮水印作品,但是原稿被我刪掉了,這件事告訴大家不要假會(哭泣)。

鼎王麻辣鍋    
  再來我第二喜歡的是川丸子!據說是用新鮮豬肉跟一些香料打成的,口感蠻特殊的不是脆脆彈性那種,而是可以吃到一點豬肉絲的感覺,一盤兩百左右但是很多顆(歐巴桑心態)可以慢慢吃而且人多可以分食。

鼎王麻辣鍋 
  綜合丸子也是要價兩百,總共八顆可以吃到四種口味分別是蝦丸、牛肉丸、花枝丸跟魚丸,我最喜歡的是蝦丸跟牛肉丸,蝦丸可以吃到蝦子逋哩逋哩,牛肉丸最適合煮辣鍋,咬下去滿嘴都是牛肉鮮味超好吃!花枝丸普通,魚丸我不喜歡因為小時候的記憶有一次居然吃下去有小刺我要哭了,後來就對魚丸很排斥。
  

鼎王麻辣鍋
  魚豆腐非常棒!跟一般火鍋店裡的魚豆腐口感不太一樣,吃的到濃濃的海味,而且豆腐也比外面賣的那種火鍋料還要嫩的多,非常推薦這道,有點忘了多少錢反正不到一百。

鼎王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    
  老油條當然就不用多說,肥死人的好吃,我個人喜歡放下辣鍋兩秒後就立刻拿起稍微瀝乾,辣辣酥酥脆脆超好吃!!!我比較不喜歡泡太軟的油條,一方面太辣一方面沒有口感。

  肉品部分我只吃過五花豬肉和牛肉,豬五花最適合的就是放在酸白菜鍋裡面慢慢煮,牛肉就比較適合辣鍋,不過我個人覺得去鼎王肉品不是重點,我喜歡吃其他的手工料。

  另外還有一些餃類,煮完後的感覺都是黏呼呼的,不是很喜歡,可能用蒸的會好吃很多(去哪裡找蒸籠阿笑死)。   
  
鼎王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  
  最後當然是鴨血和豆腐,鴨血非常非常入味多汁;豆腐很嫩也很入味,基本上就是默默的吃鍋底也會很滿足開心的感覺;酸白菜鍋一開始去的幾次吃都會點,但是後來覺得酸白菜吃的有點膩了,所以就都點辣鍋了(還可以多出一百五點其他菜!)。

  總之這絕對是我回到法國後會想念的美食之一,此刻的我有點想哭泣,因為餓翻天了。

鼎王麻辣鍋(公益店)
電話:(04) 2326-171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42號
營業時間:11:00 - 06:30

附近其他美食推薦:
[台中南屯] 無老養生鍋(鍋底吃到飽)  
[台中南屯]八豆食府壽喜燒吃到飽 
[台中南屯]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台中南屯]京日本料理  
[台中南屯]淞子居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