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ert
  這道真是我自己都沒有預期可以這麼好吃,煮了超多結果還跟璽里爾搶著吃,大概五人份,我只吃了半人份,一點五份他帶便當,另外三份他晚餐吃光光了。也是不難的懶人一百料理就這麼好吃,不用白醬也這麼奶!!

 
主要材料有:
奶油
牛奶
筆管或螺旋義大利麵
大蒜

四季豆
紅黃椒
白花椰菜

  其實蔬菜部份可以做替換,看家裡冰箱有什麼就加什麼,不過建議不要會出水的蔬菜,什麼白菜高麗菜就不要,綠色跟白色的花椰菜就很適合,或是豆類,紅蘿蔔,椒類等就很適合。


作法:
1. 奶油先下鍋,熱了之後加入蒜末拌炒,接著依序加入切段四季豆,花椰菜,紅黃椒等拌炒。
2. 加入一杯牛奶入鍋中稍微燉煮,灑上少許鹽巴(或雞粉)。
3. 加入煮好備用的義大利麵入鍋中一起燉煮。等到醬汁收乾一些後完成。

要注意的事:
因為義大利麵會入鍋中和食材以及醬汁以及燉煮,所以在煮義大利麵被用的時候不要煮的太熟,留一點硬度比較好,如果包裝說要煮8分鐘,就煮大概5分鐘就好喔。

完成!這個真的有夠好吃,璽里爾吃完之後說以後不要到外面吃義大利麵了,老波你煮就好了,比外面賣的還好吃!我本來也沒有預期那麼好吃,一吃之後就停不下來了,好好食!!



其他隨性懶人料理:
❤ 蒜香培根馬鈴薯燉飯
❤ 雙椒炒肉

❤ 白醬雞肉彩椒麵  
❤ 炒什錦通心粉 

❤ 香烤雞腿排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