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今天來到這邊吃的是Buffet,現在這個時候剛好是海鮮季(8/18到9/30),所以幾乎每樣菜都會跟海鮮沾到一點邊,而且用手機打卡有優惠變成一人五百五!原價是七百多,算起來很划算!

  因為我今天主要最想吃的就是海鮮、現烤牛排跟XO醬雪花牛,所以沙拉之類的開胃菜,甚至是港式點心之類的我都只拿了一點點;因為我港式點心只喜歡吃蝦餃,所以燒賣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冷盤的通心粉帶有檸檬的酸味的確蠻開胃的,綠色的海帶絲我很喜歡,不只酸還甜甜的;凱薩沙拉醬料一般般,不過因為我的重點不在這就沒有計較了。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接著是常態性的拉麵,有味增以及豬骨兩種湯頭,麵還算Q,湯頭也不賴,不過就是小小一碗沒什麼料;壽司也是常態性的,不過就那樣囉比較普通;海鮮季才有的油蔭香魚非常入味,整個透到魚肉裡面,不過有點鹹,感覺很適合下酒XD。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說到海鮮那絕對會有生魚片!除了晚餐時段才會供應的鮭魚(我超愛鮭魚啦)之外,還有鮪魚跟其他白肉魚,我只吃了鮭魚跟鮪魚兩種,鮭魚非常非常的肥美,可以看到亮亮的白色油花,咬下去真的可以說是入口即化!超級好吃,很新鮮!鮪魚就沒那麼油但是肉質一樣很嫩,沒有咬不斷的筋,所以我通常都會吃個好幾片鮭魚然後開始吃鮪魚,然後再回去吃鮭魚XD。總之生魚片好新鮮,大推!煙燻鮭魚他們切成小片,應該是為了方便夾取(?),可是就少了一點口感,不過加上酸豆、洋蔥碎還有酸乳酪一起吃還是絕配!不過朋友A小姐好像不太喜歡。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再來介紹一下金典居然有起司盤可以讓人自己切喜歡的大小跟口味!!(雖然起司也只有三、四種啦)然後居然有Blue cheese!回家給璽里爾看照片他超想去吃(為了起司吃Buffet你也太好笑),除此之外還有煙薰起司(我的最愛)以及其他兩種起司我分不出來;另一個還有起司的是洛克菲勒焗烤生蠔,很高檔的一道菜,所以不是任吃的,而是服務生會送到你桌邊的每日一物,生蠔超大塊的一口一個好好吃!底部襯的則應該是菠菜。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接著是熟食也就是我最期待的部份:海鮮及肉類!先說肉類,有現烤現切的牛排跟厚厚的爐烤培根;牛排我吃了兩塊,第一塊有點硬,第二塊卻是非常的軟嫩,可能部位不同?總之烤的粉嫩嫩的牛排切面就是好看!爐烤培根就是很像厚片的火腿肉,帶有一點肥的瘦肉,燻得很香我也蠻喜歡這道;然後就是這天我最愛的海鮮入菜:XO干貝醬燴雪花牛!油花肥肥厚厚的但因為已經先烤過所以不膩,加上XO干貝醬的海味很意外的超搭!我大概吃了八塊(羞),而且切的很厚很大方,很有口感,大推薦!!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炸物部分的海鮮除了基本款的澎湖花枝丸之外,還有鹿港的炸蝦猴,炸銀魚等,當然也有炸的蔬菜像是秋葵,我只拿了一點點畢竟牛肉就吃了超多了。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其他熱炒熟食還有櫻花蝦炒米苔目,米苔目QQ的跟脆脆的蝦米很搭;青衣魚佐奶油百里香汁也很不錯,魚肉超嫩,奶味很重不過沒什麼鹹味;還有清蒸旭蟹是一整隻的放在鍋裡任大家拿,螃蟹還是用清蒸的最好吃!湯品有螺肉魷魚湯以及奶油海瓜子湯,我都沒有喝因為喝了太多飲料,有點可惜,不過朋友J小姐說螺肉魷魚湯非常好喝,我真是該喝喝看的嘖嘖。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這天的甜點都蠻合我胃口的,不像上次來吃下午茶的蛋糕我都不喜歡,這次有兩款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還有黑糖糕跟泡芙,都不錯;冰淇淋則是Häagen-Dazs有六種還八種口味,不過當天都沒有我喜歡的夏威夷果仁和草莓,有點失望。

  這次吃的印象很好,上次吃同樣地點的下午茶是超失望,本來這次要來吃還有點怕怕的,但吃完覺得很不賴,加上550的價格可以吃到現烤牛肉跟生蠔算是很划算,雖然菜色比較少但是相對也比較精緻(之前吃僑園就有點失望,雖然菜色多可是有的質感十分普通)總之要去吃的人絕對不要忘記手機打卡有優惠(原價有點過高),如果沒有智慧型手機也可以用你去各地遊玩的照片換折扣!


餐廳資訊:
台中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12樓
訂位專線:04-2324-6111

其他同類型餐廳:
★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 [台北信義]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 [屏東墾丁]發現西餐廳早餐(吃到飽)[凱薩飯店] 
★ [屏東墾丁]發現西餐廳晚餐(吃到飽)[凱薩飯店] 
★ [花蓮壽豐]里拉餐廳早餐(吃到飽)[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