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特克
  璽里爾最近非常想吃墨西哥料理,於是我找到了位在西屯路三段,中科這邊的這間阿茲特克。餐廳擺設的是蠻有異國風情,牆上有一頂閃亮亮的疑似墨西哥帽,配上牆壁的粉刷刷成的綠白紅,就變成了墨西哥的國旗標誌,非常可愛。

阿茲特克
  菜單我們研究了一陣子,因為有點混亂,中文名稱只是套餐與單點分別的菜色在英文菜單上卻有所不同,而且有許多塗改處,讓人有一咪咪摸不著頭緒,因此只好依我們的喜好來點,也特別詢問店員確認了一下我們要點的東西名稱是不是就是我們想要吃的那幾道菜,所以不得以我一直請店員稍等一下,從頭到尾店員都很有耐心,最後終於決定菜色,如下:

 阿茲特克
*塔可莎拉
可選擇牛肉,雞肉,豬肉或是蔬菜,我們選擇了雞肉。這道菜是把墨西哥餅炸成碗的樣子,再將生菜,番茄還有你選擇的肉類放在墨西哥餅碗上,然後灑上起司,配上酸奶油醬一起吃。非常好吃的一道菜,但是很難處理,因為餅皮酥脆,一切就碎,所以必須用叉子一口一口挖起來吃,吃到最後我們乾脆直接把生菜以及餅和在一起加上醬一起吃,十分爽口又開胃,很推薦。

阿茲特克
*墨西哥捲餅
一樣可以選擇牛肉,雞肉,豬肉或是蔬菜,我們一樣選擇了雞肉。是用餅皮把餡料(肉類及生菜)包在一起,然後淋上有點微辣的醬汁下去焗烤,非常特別,微辣有點咖哩味的醬汁加上少許酸奶油真是美味,不過一樣,很難處理這道菜,吃到最後一樣把全部和在一起,送進嘴裡吃光。推薦!

阿茲特克
*墨西哥薄餅套餐(附湯及飲料以及兩個薄餅)
和捲餅不一樣,是烤的薄餅,也是我最愛的墨西哥食物。一樣可以搭配牛肉醬,烤雞肉,烤豬肉或是蔬菜,我們選擇了牛肉醬以及烤雞肉各一個,會將餡料放在薄餅,加上起司去烤,吃起來酥脆,加上起司的香真是美味!旁邊附上一些些炸的很酥的薯條,好好吃,大推薦!

阿茲特克
  附的湯很妙,蔬菜薏仁湯,我不喜歡,但璽很愛,他喝光光。附餐飲料點了可樂,蠻大杯的,兩個人喝很OK,幸好只點了一個套餐,不然就過多了。

  不用加一成服務費然後服務態度又很好,吃的很開心,兩個人花了五百五左右,因為我們是下午才去吃的,所以一整天也就飽了,過了一個悠哉的一天。(哪天不悠哉)我想我們還會再回去吃。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號之49
電話:04-2461-6219

 

更多美墨料理食記:
肥肥人妻的台中餐廳20間推薦(懶人包)
★ [台北台中]TGI Fridays 
★ [台中西屯]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 [台中西屯] Chili's(老虎城店) 
★ [台北東區]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 [新北市三芝]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松山車站週邊美食介紹(含五分埔、饒河街、捷運後山埤站)(會持續新增)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