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這天和朋友的聚會選在這間可以坐很久也不會被趕的加州風洋食館,很小很小的時候我乾媽就帶我去吃過,還記得那時候這間餐廳算是蠻高等的,隨著時代的變遷現在已經變的比較平價而且走親民路線。

  我永遠都會點我最愛的蛤蜊巧達湯,這道湯品真是十幾年來口味都沒變過,一樣那麼香濃好喝,整個把胃都打開了,如果小鳥味的人喝這個湯加上附上的麵包應該就會飽了。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開味菜起司薯條超級好吃!!!大大大大推薦!!!不過熱量也是報表了的可怕,附上的起司醬是濃的不得了,薯條上灑了些許海苔粉挖上一大坨起司醬超級棒!!薯條炸也得外酥內軟,總之這道開胃菜超級大推薦!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每次沙拉區只要有凱薩沙拉我就會點,可以說是凱薩沙拉的忠實小粉獅,加州風的凱薩沙拉算是不賴,除了起司粉給的大方之外,用的也是蘿美生菜,整個就對味,不像有的店家用台式生菜配凱薩沙拉就超不搭的,推薦!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麵包有三種可以澤二,一到五平日晚上可以免費續一次,有水果起司醬可以加,可是我覺得這個醬還好,沒有太驚艷。麵包倒是很不錯,可以把我的濃湯抹光光。(我承認這是我從上次吃過的食記複製貼上,因為感想真的一模一樣)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同行的三個朋友全部都點焗烤雞肉飯,所以可以想見有多好吃,吃了一口後發現真的很不賴,又偷吃了好幾口,雞肉飯裡的醬料調得非常好,不過算是有點重口味,加上焗烤的起司一起吃真的好棒(也好胖),十分推薦!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璽里爾點了白醬菌菇義大利麵,還蠻奶的,菇類也給的很大方,不過缺點除了很胖之外吃久也會膩,焗烤雞肉飯比較好吃。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再來是我點的墨魚義大利麵,我非常後悔,因為整體吃起來味道超妙的,但卻不是覺得很好的感覺的那種妙,而是邊吃邊覺得有完沒完阿這道我到底要吃多久,而且根本沒有什麼海鮮或是墨魚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很後悔,不喜歡這道。
  
  本來這次要點上次的起司漢堡排,但看到菜單上貼心標示的熱量我就抖了一下,大約一千卡,嚇得我失了魂。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甜點是覆盆子冰淇淋配上巧克力蛋糕,璽里爾非常喜歡,個人覺得普普通通,我還是比較愛布朗尼。

  每次吃加州風洋食館都會覺得某些菜色似乎都會悄悄的不見,像上次吃到很好吃的墨西哥起司雞肉捲餅就沒了,希望我最愛的蛤蜊巧達濃湯永遠不要消失才好。

 

加州風洋食館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及文心路口愛買一樓

 

其他台中類似餐廳: 
★ [台中西屯]Skylark 文心愛買店(2010)  
★ [台中西區]憲賣咖啡  
★ [台中西區]布宜諾披薩  
★ [台中西區]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  
★ [台中西屯]阿茲特克(中科店)墨西哥料理  
★ [台中西屯] Chili's(老虎城店)  
★ [台中西屯] 小義大利 Little Italy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