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hjkl;
  上次來Tiger city就看到這間chili's高朋滿座,璽里爾已經講過三百遍(誇張派)想要吃這間,他已經吃過Friday's也很喜歡,不過價位偏高,印象中Chili's價位比Friday's稍稍便宜一些些(還是偏貴),於是乎這天終於讓他吃到一次。

  裝潢跟台北的Chili's幾乎一模一樣,美式餐廳咩不就那樣(但其實是美墨餐廳,好繞口)。這一天我們是睡醒後拖拖拉拉去吃的,所以已經是下午三點左右,不用排隊,剛好就有兩人的位子,可見如果是吃飯時間應該是會等一陣子,菜單很好懂,加上有圖片,讓人肚子很餓。

  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兩道開胃菜,一道主菜,一個甜點,撐史了。開胃菜方面:

dtulo;l
*原味焗薄餅
好吃翻天,也是我的愛,每次去美式墨式餐廳我每次都必點這個,起司香濃順口,加上酸奶油醬我只能說我要唱天上人間了,還有碎生菜以及番茄丁等的食材點綴搭配著吃,不會太油膩又讓人上癮!一口接一口後來我們還猜拳贏的才可以吃(當然我逼璽猜輸)。



fdu6io

tfito
*熱奶油菠菜洋薊沾醬
非常繞口的一道菜名,一大盆玉米脆片之外,加上菠菜,洋薊,少許番茄丁混合的起司醬,用玉米脆片沾醬吃,這個也很好吃,但是吃到後面因為起司醬變冷的關係會有點膩.璽里爾吃光光。這道開胃菜十分適合一群人享用。

sk

;oi
*BBQ漢堡
很大一個而且BBQ醬很甜很好吃,雖然培根烤的有點過焦,但和漢堡肉一起吃的味道非常搭,加上一些薯條擺盤,其實吃完兩道開胃菜就有點飽了,所以漢堡我只吃了一口,璽吃了一半,剩下一半打包帶回去當晚餐了。

rtpuy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其實吃到漢堡的時候我就已經飽到要吐了,幾乎忘記我們還點了甜點,看到它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不是因為讓我想到章魚哥保羅,而是雖然不是巨無霸但也不是太小,不過一開動吃下肚我少女的胃(大家不要罵我)就又被打開了一點點,溫溫熱熱的巧克力蛋糕加了巧克力醬及焦糖醬,上面再放了一球香草冰淇淋,然後再一起淋上巧克力糖衣。巧克力的熱度跟甜度和香草冰淇淋簡直絕配,要不是太飽了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整個(肥死)。

總之這一天吃的很開心,很撐,很飽,很肥。晚餐璽里爾當然就把吃剩打包帶回家的漢堡吃掉,我一直到睡前還是覺得我才剛剛吃飽,真不知道該說會瘦還是胖。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老虎城Tiger City一樓
官網:http://www.chilis.com.tw/index.php


更多吃在台中:
台中美食吃到飽   
台中美食。亞洲風  
台中美食。歐美墨風  
台中美食。無國界料理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