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89867972_590049528258046_2592419140056645632_n.jpg
這間在東區吃到飽的價位還這樣平日午餐才五百出頭真的算佛心,冰淇淋還是哈根達斯Haagen-Dazs跟莫凡比Moven-Pick,以這個價位吃到的其他火鍋料跟肉品也還算不錯,缺點是當天冰淇淋區附近有一點水漬在地上,加上我個人覺得把餐廳用得全黑的小通病就是就算不髒但如果店內不夠亮就會感覺起來髒髒的,所以扣了一點環境分,其他大致上還OK。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at enjoy意享美式廚房  
每次回台灣我幾乎都不吃歐式料理,原因顯而易見就是在法國都吃了啊我回台灣就是要吃台式中式日式泰式韓式之類的亞洲料理,但這間eat enjoy連續兩年我猛然發現都在我的待吃清單裡,其中一個原因是我超愛明太子或海膽奶油義大利麵,以前我回台灣必吃在東區的那間里昂尼已經倒好久了,於是看到這間在林口的家附近有這個明太子義大利麵就很想去,難得的是也有另一個我喜歡的菜色~烤德國豬腳!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福大飯店Palette彩匯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松山意舍Que原木燒烤餐廳  
松山意舍酒店我覺得很妙的是雖然取名松山意舍,在松山車站旁邊,但我一查之下發現居然是南港區XDD,就像永和中和什麼街的不在自己那邊一樣。松山意舍另一個很妙的點是整個建築物不全部是松山意舍酒店的旗下,有一半是另外一個大樓物業,所以當天我問錯問到另一邊結果被警衛臭臉回不是他們那一邊,想必他們應該很常被問到煩了吧XD,建議可以在門口放個顯著的牌子或是指引讓大家往左半邊走~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趙耶曲法國土魯斯餐廳推薦
2019.12月新增修改!最近除了又加了幾間餐廳之外也有新開的飲料店甜點冰淇淋店然後還有土魯斯第一家燒烤店噢噢噢噢噢噢噢,然後也刪掉了幾間變得不太OK或是已經結束營業的,我會在這裡繼續為大家吃好吃的XDDD,所以這篇會不定期地陸續更新喔。

  一直以來真的真心不騙好多人在Facebook粉獅團用inbox發訊息說最近要來土魯斯,問這麼多我寫過的餐廳中最推薦哪幾間?連續被問了幾次後我忽然腦袋一道光噴出來(誇張派以為自己是小當家嗎),怎麼沒想到土魯斯好吃餐廳懶人包咧?!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在土魯斯遇到一些新來的台灣學生,有些學生提醒我我已經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其實上禮拜我就要來更新的啊結果我卻完全無法發文,還害羞的寫了一封信給痞客邦,這兩天終於回覆了但是說他們那邊測試完全沒問題,看我要不要換個瀏覽器,結果我現在換成chrome居然就能發文了,這真是太神奇了啊~

這次發璽氏王朝系列不是拿來墊檔(其實也算是),而是因為璽氏王朝太多了所以不趕快PO一PO安寶都要滿十八歲了(誇張)卻都沒輪到他出場,所以我們趕一下進度吧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
如果沒有很在乎用餐環境的話我覺得這間很推!尤其平日午餐時段加上服務費也五百而已,在台北市已經很少了啊~不過如果你很在乎用餐環境的整潔或氣氛那這間就不太適合了XDD,其實也不是說多髒亂啦,但就是有很多大小細節黑黑黏黏之類的,但東西是好吃的啦,口味是那種篇台式的泰式滇緬料理。這篇最後我會超貼心地打上全部的菜品XD,其實看圖就可以了但我就是很想把它打出來(為什麼這句話哪裡怪怪的)(為什麼尺度越來越寬)(如果你沒有覺得怪那恭喜你你還有一顆赤子之心)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系列有沒有好久不見!!生個孩子忙到我都忘了還有這個墊檔(咦?)節目可以用了,實在是太好啦!一方面我自己也覺得這系列滿幽默的啦,我自己也可以回味一下~

這個系列居然還在蕾寶當初剛滿四到六個月的時候,結果轉眼間連新生出來的安寶都快五個月了,這就是一代新人換舊人啊(欸是這樣用的嗎蕾寶也不舊啊),瞬間已經四年多過去了你我都老了啊(為什麼拖讀者下水),還是老話一句這系列都是以前的日記,不是正在發生的事喔~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455  
生完也四個多月了,目前身材只恢復了那麼一丁丁丁丁丁丁點,還有好大好大好大段(好啦有完沒完)的空間,有時候我都在想到底是我年紀大了代謝慢還是我吃太多(可能兩者都有),總之趁還新鮮還沒半年我來寫一下生安寶這胎在法國醫院吃了什麼,和四年多前生蕾寶是同一家醫院,大家看到文章最後我會貼心的附上當年生蕾寶在醫院的偽月子餐吃了什麼(有人在乎嗎)~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竹香園甕缸雞
好久沒寫台灣的食記啦!這間是這次回台灣舅舅帶我們一行人去吃的超好吃餐廳,因為舅舅去過很多次了,所以我們這次點的每道菜都好好吃零地雷!

他家的甕缸雞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啊~~~外皮香酥脆裡面的肉超嫩!汁有夠多,醃料也是我喜歡的不會太鹹,香味十足,而且烤出來的湯汁也沒有浪費,不只能拿來沾肉也可以淋在飯上,還會做成雞湯超~好~喝!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廚房Restaurant Bao水煮魚
本來開在Mirail-Université大學及地點站旁邊的這間家廚房現在因為原本的老闆兼廚師去了新的餐廳叫做Restaurant Bao小龍包繼續掌廚,所以我就把這篇重新寫一下,另外開一篇的話我覺得重複性會很高,因為基本上有點像這間餐廳只是換了地點換了店名,但最重要的廚師跟菜色甚至很多菜色的價格都沒換,所以我決定把它們兩間直接合併寫一篇。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hez hong宏記中菜Toulouse
超久沒寫法國的食記了,這次要來介紹一家好好吃,而且老闆跟老闆娘(以及她們超可愛的女兒)人都超級好的一間中餐廳!我是在懷蕾寶的時候發現這間店,之後就一直很常去,目前去的頻率大概是一個月至少兩次,而且老闆兼廚師非常的精益求精常常開發新菜色,所以我覺得我有必要更新一下這篇食記哈哈哈因為多了很多我心頭好啊~~~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