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有沒有好久不見!!生個孩子忙到我都忘了還有這個墊檔(咦?)節目可以用了,實在是太好啦!一方面我自己也覺得這系列滿幽默的啦,我自己也可以回味一下~

這個系列居然還在蕾寶當初剛滿四到六個月的時候,結果轉眼間連新生出來的安寶都快五個月了,這就是一代新人換舊人啊(欸是這樣用的嗎蕾寶也不舊啊),瞬間已經四年多過去了你我都老了啊(為什麼拖讀者下水),還是老話一句這系列都是以前的日記,不是正在發生的事喔~



#44 請配合首圖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1093289904022875/?type=3&theater
璽里爾的眼睛也太垂了吧根本是彈珠台最下面的那兩條可以彈來彈去的槓槓啊!

然後就是新兒童樂園超級好玩der!大人小孩情侶都可以去喔!氣氛又好園內也乾淨,而且廁所超多!美食街賣得東西也不貴裡面也有7-11,總之大推!

ps.每個禮拜三台北市居民持身分證免入場費喔




#45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1068542509830948/?type=3&theater
法國這邊有一間超市叫做picard,裡面全部都是冷凍食品,而且那些冷凍食品做得還蠻不賴的,不像在其他賣場的冷凍食品常常出現大地雷。目前我試過泰式椰漿咖喱雞飯跟這個小籠包,椰漿咖喱雞飯大大推薦啊根本是外面賣的!但有個缺點就是量好少啊!

當我打開小籠包的盒子發現這小籠包也太小了吧他是我活到現在看過最小最小的小籠包大概台幣五十元硬幣大小(好啦那也算是名符其實就說了小咩),蒸好後完全不顧燙立刻吃了一口,發現不難吃也沒有噁心的冷凍肉味,加上附上的醬油甜甜的,搭起來還不錯,但價格實在太不可愛了嗚嗚小小的八個要五歐。

在法國的人可以去picard這間冷凍食品販賣店看看喔,裡面超級乾淨整齊東西又多,非常喜歡這個新發現!




#46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1061647287187137/?type=3&theater
搬家要裝箱哈哈哈(看屁哥有多不情願跟蕾一起,完全急著要逃出來)

ps.請忽略後面的亂,搬家咩哪有不亂的




#47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1069860549699144/?type=3&theater
再過幾小時就是蕾寶滿一歲的生日(也是教師節耶祝各位好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喔),回想一年前我在產房生到精疲力盡下面全部爆炸(大家應該沒有想知道這些)。回顧了一下蕾寶以前的照片我只能說hello你是哪位啊?我是否被誰調換了小bébé?每次看這些照片我跟璽里爾都會笑翻甚至笑到流目油,謝謝蕾寶makes my day。

然後就是我個人愛看蕾寶的照片跟影片程度勝過直接看蕾寶本人耶,怎麼會這樣啊哈哈哈(可能因為照片影片不會哭鬧吧)

🎉生日快樂,媽媽的小可愛💕👶🏻 只要你身體健康、平安長大媽媽就心滿意足了你不用給任何回饋。

ps.照片是大概三個多月的時候跟昨天




#48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1078180325533833/?type=3
只不過慢了幾秒餵妳吃下一口飯,有必要哭成這樣嗎連眼淚都滴出來了,好有戲劇張力之演哪一齣?(璽里爾:吃東西的堅持這點真的是遺傳自媽媽啊)(拜託,明明你也貪吃好嗎)(所以蕾寶對食物的慾望才變成兩倍嗎)

ps.免擔心我們沒有虐待她,她吃到食物的下一秒就立刻笑開懷了



#49
又想喝奶又想睡,那就兩件事一起做吧!這是昨天晚上睡前的奶,然後半夜忽然肚子餓了又醒來再喝了240的奶。我只能說抱歉媽媽把大胃王這個基因傳給你了啊~




#50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1083740451644487/?type=3
剛剛跟蕾寶說我們下午要搭飛機回台灣囉之後她的表情,她最近很愛哇~的那種驚嘆式的表情。

希望蕾寶等等在飛機上可以乖乖睡覺,如果不睡覺至少也不要吵鬧,我以前最怕那種帶瘋狂孩子坐飛機的人了希望我不會成為那一份子。

另外就是如果11月在台北街頭有看到我們請忽略我的肥就稱讚我好高,我就知道你的意思了。




#51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1068884083130124/?type=3
史上最愛照鏡子(以及最愛自己)的小嬰兒。只要給她一面鏡子她就會超 high然後笑開花。



#52
有人昨晚吃了五個滿滿糖霜和巧克力以及內餡有卡士達醬的甜甜圈+烏龍珍奶+星巴巴抹茶奶霜然後剛剛量體重瘦了一公斤!(我要狂毆他在市前)

他說雞排跟甜甜圈促進他的血液循環,然後珍奶令人瘦。

以下開放暴打名單。




更多璽氏王朝兩三事
♘ 璽氏王朝兩三事-1  
♘ 璽氏王朝兩三事-2    
♘ 璽氏王朝兩三事-3   
♘ 璽氏王朝兩三事-4   
♘ 璽氏王朝兩三事-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0(最終回)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