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爸涮涮鍋吃到飽  
這間大概是今年回台灣的時候吃過最多次的餐廳了,除了交通很方便(當時住延吉街所以全家人搭個小黃大概一百二左右就到了非常划算,吃飽再用走的回家順便消化一下,完美!而且一人一鍋非常好,這樣我想加什麼就加什麼,譬如我不喜歡豬肉那我的鍋就不會有豬的味道多好~(這次拍的都有點晃因為當天人好多,我很怕我拍照擋到其他客人,就匆匆地拍了XDDDD)

鍋爸涮涮鍋吃到飽  
鍋爸涮涮鍋吃到飽  
而且我覺得鍋爸CP值真的挺高的,因為我每次火鍋的紅肉幾乎都只吃牛肉,所以就只拍了牛肉也只講牛肉,牛肉有肥肥的牛五花啊啊啊有夠嫩又滑口~~~當然你也可以挑比較不肥的牛我也稍微吃了一盤,好吃是好吃但是我個人就是比較喜歡滑口的牛五花,我老木也是超愛他們家的肥肥牛五花。

鍋爸涮涮鍋吃到飽 
鍋爸涮涮鍋吃到飽  
鍋爸的海鮮也滿多的,除了冷凍的魚片之外(有三種魚,鮭魚、鯛魚、還有一種我不知道是什麼的白肉魚),還有蚵仔、蛤蜊、蝦子都非常新鮮,甚至還有螃蟹、魷魚片等,所以如果你是喜歡海鮮大於肉類的也很適合來這邊。除了這種開放式的擺放方式也有在冰櫃裡的(如圖,彩色小碗的那些是蚵仔,白色碗裡的是螃蟹)

鍋爸涮涮鍋吃到飽  
有一區是類似內臟之類的肚片,有幾樣海鮮也在這邊,總之種類真的好多,旁邊的區域我就沒拍照了,是一些一般常見的火鍋料,不過我沒有吃太多火鍋料,畢竟有那麼多好吃的肉和海鮮跟蔬菜,我就不碰火鍋料了

鍋爸涮涮鍋吃到飽  
另一點很棒的就是蔬菜種類也很多,有一般火鍋吃的大白菜、高麗菜,甚至也有一些葉菜類,連絲瓜茄子之類都有,我記得好像還有空心菜,甚至還有一區貼心的是為了素食者專用的櫃子,才不會讓夾葷食火鍋料的夾子混在一起,素食者的區域有豆皮、木耳、菇類等當然也有其他很多蔬菜類。

鍋爸涮涮鍋吃到飽
再來一點很酷的是鍋爸也有熟食區,而且老實說他熟食區也沒有因為是額外地所以馬虎,而且熟食區的東西每一次會有幾道不太一樣,譬如照片裡的五香牛肚就非常入味而且爽口,在等火鍋湯底燒開的時候真的是可以去拿一些來先解解饞,毛豆也很入味好吃,其他還有烤秋刀魚之類的,八大盤擺在那邊很有誠意。

鍋爸涮涮鍋吃到飽  
不過甜點我覺得相較其他火鍋店就比較弱了,但因為我本人對於甜點是比較無感的(除了芋頭製品),所以我覺得鍋爸把比較多的成本放在鹹食跟食材部分這點非常完美,這也是我們這趟回台灣吃了至少五次的原因XDDD,不過甜點有冰棒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冷飲的變化雖然比較少但是也是基本款都齊全,熱飲的茶包蠻多種的而且是好的品牌所以我覺得也不錯~

尤其店裡也不會把位子排得很擁擠,裝潢雖然是黑色的又在地下室但不會讓人覺得壓迫或是不乾淨,我們每次去都是平日中午,所以上述我說的都是這個時段,就算是平日午餐時段也都是高朋滿座所以建議一定要訂位。

總之這間火鍋是我的口袋名單,非常對我們全家人的胃口,以後回台灣都一定還會再常去的~~




鍋爸涮涮鍋吃到飽(南京店)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0號地下一樓
電話:02 2577 4000
營業時間:11:00–22:30
價位:午餐:450+10%
   晚餐及例假日:500元+10%
   兒童(110-150cm):200元+10%




更多火鍋:
★ [台北中山]夫妻肺片麻辣火鍋(長安店)[捷運南京復興站]   
★ [台北松山]小紅莓石頭火鍋[捷運南京三民站]   
★ [台北松山]鼎王麻辣鍋(光復店)   

其他吃到飽:
★ [台北南港]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南港Citylink)[捷運南港站][南港火車站]  
★ [台北信義]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信義店)[捷運市政府站]   
★ [台北松山]韓江銅盤烤肉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   
★ [台北南港]寒舍樂廚(吃到飽)[捷運南港展覽館]  
★ [台北松山/東區]Pizza Hut歡樂吧吃到飽(敦化店)(光復店)[捷運小巨蛋站][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台北內湖]美琪蒙古烤肉吃到飽(美麗華店)[捷運劍南站]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