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jfddd
      最近很喜歡和設計有關的東西,可能是因為自己沒有天份,覺得很會畫畫或是很有創意的人兒可以設計或想出那麼棒的點子,令繪畫白痴的我十分羨慕,我也好想像大家一樣帥酷有勁阿!

  前一陣子有一個關於視覺錯覺上路的報導,有人建議在馬路上放上假的坑洞圖,令騎車開車的人減速慢行,這是十分有創意,但是也蠻危險的是如果有人冷不防一看到結果為了閃避而發生意外就扭曲了這個想法的原意了。

  如果不是用在這種地方,而是單純的獻給大家的藝術創作那就非常棒了,之前找到了一些照片是國內外視覺錯覺創意的作品,我不得不說創意一百,以後我家的室內設計也想要採用這種,希望可以量產成地毯(誰要幫我量產)冬天是熊熊烈火在底下燃燒的FIU,夏天則是如履薄冰的透新涼感,這樣冬暖夏涼多方便,而且每天還可以在家裡跟家人朋友們演哪齣,真是一舉數得。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

qjk
要去哪

 

opj]
起飛了

 

lhjbgy
墜落了

 

bcbc
還不快救蝙蝠俠和羅賓

 

hkigu
我想要這樣的地毯

 

 gve
  這張要說一下,前一陣子看了全面啟動Inception裡面有提到一個空間的錯覺,有幾幕跟這個圖片超像,害我看電影的時候一直不專心,心理在想還可以做成怎麼樣的階梯跟圖片,但可惜我的小腦袋(吐了,怎麼能這樣說自己,我有罪)無法運作。

 

好消暑,大家應該都要訂做一個這樣的地毯,但我不要有人在裡面,畢竟是放在家裡客廳,是私人游泳池(白痴)。

njbf

 

ytikt
如果躺在瀑布的地方拍照看起來一定很HIGH

 

qd
這一個看起來超真實的,加上了那塊冰塊可以讓大家站上去,是個畫龍點睛。

 

hghrt
  最後這個也是我最喜歡的,兩個人伸手要救對方.加上又在馬路上,而且這個作品的範圍超大,畫了整條街,但開車的人看到這樣應該會傻眼開不過去吧,畢竟在車內要開過去看的角度是跟圖片一樣的,簡直可怕。

  視覺錯覺不只是有以上大家看到的街景作畫這種,還有很多譬如一個圖裡面藏著兩個主題,上下看不同,或是左右看不同,甚至直視的時候也看的不同,這些就下次在分享給大家吧,畢竟這系列看久了眼睛有點痛,哈哈。

      最後跟每個擁有設計以及繪畫天份或興趣的人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努力追夢去吧,各位追夢人(什麼爛endding和俗氣的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