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站親子餐廳  
  目前我回台灣唯一吃的西式餐廳就獻給這間了XDD,這天是和已經認識了二十年的國中好友每年一次的聚會,因為我們總共有三個幼童所以就決定來這間親子餐廳,這間的一館大樹先生的家我上次回來也有去吃過,只是去年就懶得發文章了XD,今年又去吃了同系列的餐廳就來寫一下吧~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不過我今天介紹的五道料理我只吃了三道哈哈哈,其中兩道義大利麵分別是首圖的青醬干貝義大利麵以及辣味蛤蜊奶油麵我覺得都很好吃,不會稀稀爛爛水水沒味道,用料也很大方,因為價位也不低這兩道都大概三百五還要加一成所以我覺得至少要這樣才能值得這個價格吧,有的親子餐廳很誇張東西給的少少爛爛不好吃,然後貴不拉基(我就不說是哪些了XD),我覺得去年去的大樹先生的家跟這次的大樹站的餐點都不錯。

  青醬干貝的料蠻多的,光是干貝就有五顆左右,還有其他的菇類、豆莢等,義大利麵也是屬於比較Q彈型,我非常喜歡。

大樹站親子餐廳  
  辣味蛤蜊奶油麵一點都不辣XDDD,蛤蜊給的也算大方,湯汁也很有蛤蜊味,好吃!推薦!

大樹站親子餐廳  
  不過璽里爾點的雞肉凱薩沙拉就很虛很虛,就真的是少少的幾片很薄的雞肉片、少少的小番茄(還切了對半)跟生菜、起司粉之類的,凱薩沙拉雖然真的就是這樣,但真的很需耶而且我覺得量也不多,可能蔬菜最近很貴吧?這樣一盆要兩百八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我覺得大家去還是點義大利麵好了料多味美也實在(主婦魂上身)。

大樹站親子餐廳  
大樹站親子餐廳  
  另外兩道朋友夫妻點的是燉飯還有鮮蝦奶油麵,看起來也很厲害,朋友們吃光光了應該是好吃的意思吧XDDD。

  每份主餐都可以加一百二和一百五變套餐,套餐有濃湯跟沙拉,濃湯我喝了幾口還可以,沙拉看起來很樸素哈哈哈。我自己是沒有點套餐而是單點了一瓶黑栗莓果醋之類的我覺得很好喝,一杯一百七算大杯。

  結果親子餐廳很重要的親子空間我居然忘了拍哈哈哈大家就請自己去他官網看吧,但老實說一個小朋友的費用要再加收一百八的遊戲清潔費其實蠻貴的,雖然場地也真的是很乾淨然後玩具算多而且服務人員也很多位,但一百八而且還要再加服務費就是兩百了,看到帳單的時候覺得哇喔小孩錢真的很好賺耶父母真的很肯花啊~~~

  雖說如此還是蠻推薦的啦,不過真的就是你要有小孩才去吃這間不然整場都是孩童們的尖叫聲真的蠻可怕的哈哈哈。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
電話: 02 2377 8377
營業時間: 11:30–14:30 15:00–17:30 18:00–21: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