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_dimanche_en_amoureux_lovers_sunday_old_couple_vieux_personnes_agees_oui_je_le_veux   
  很不像我會下的標題,這篇可能會有點哀傷。之前這篇我也希望如果我的那天到來會有小天使來接我有講到璽里爾的外公在去年十月過世,璽外公和外婆相愛到不行,結婚超過六十年還是一刻都不想和彼此分開的那種黏踢踢的愛,不過畢竟人老了總有一天會到另一個世界去的。但對於年輕就離開的另一半我想這種離開是簡直可怕。

  我有個朋友已經交往了很久的男友生病了,已經住在醫院一陣子,朋友每天都會去醫院看他照顧他,還會記錄下每天發生的事情,我默默的幾乎天天都會發摟這個記錄,幫他們加油打氣。每次看到朋友說他的男友某一天比較前一天狀況好一點了的時候就會替朋友開心,她是個非常堅強而且勇敢的女生。

  結果今天我看到她說男友去另一個世界了的這個訊息時候大傻眼,完全不敢相信,因為我這個朋友前一天晚上睡前還有活力在FB上對男友說明天早上見,怎麼今天就被天使接走了。

  在看到這個消息之前本來早上璽里爾惹我大發怒,而且因為他急著去一個會議所以我們沒有來得及和好他就出門了,這讓我十分不爽。他出門後我開了電腦,打開FB後映入眼簾的是這個消息我盯了很久,之後我立刻傳了訊息給璽里爾跟他說開車要小心,今天中午午餐是他前幾天嚷嚷著說要吃的台式炒麵。我完全不是那種會說好聽話或是撒嬌的人,所以為對方煮好吃的食物就是我說我愛你的方式。

  璽里爾一回到家正要開始耍白癡道歉的時候,我過去迎接他而且抱了他一下,換他傻眼,然後我跟他說那個跟你同天生日的女生他的男友被天使接走了。

  璽里爾一聽立刻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把我抱得很緊我們就在家門口抱了應該有五分鐘,直到我們兩個都覺得真的熱炸要受不了了我才拿衛生紙擤鼻涕。

  今天一整天即使璽里爾東西亂丟平常的我絕對會發火的但卻沒有,只覺得恩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了,雖然過幾天我又會回到那個易怒的老波。

  小S真的說得很好,把每一天當作是最後一天那樣去愛對方,就會發現根本很多事都是小事,沒有必要吵架。

最後R.I.P. K.L.,希望你在天上好好的保護這個勇敢又堅強的好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