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有好一陣子沒有看血腥虐殺恐怖片了,為什麼呢?原因之一除了璽里爾看到血就會頭昏(包龍星嗎),最近居然進階到會想吐,真的是弱雞一隻之外(我指的是血腥恐怖這方面是弱雞,但對於恐怖片璽里爾就是阿強;像我就是血腥片的阿強,鬼片的弱雞),第二個原因就是璽里爾覺得我這樣下去不行,如此沉迷於血腥虐殺有點變態,他很擔心我有天會忽然發狂然後虐殺他(想太多)。

  這天選的這部片是我先騙他這是部鬼片,我不敢一人看叫他陪我一起,他一開始還說我好弱,接著他就發現不對勁,知道我居然騙他,但畢竟都看了就繼續下去,沒想到看到一半他就說他不行了,再看下去他會吐,然後就真的跑到陽台去呼吸新鮮空氣,而且臉色有點慘白。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廢話說了一堆,總之這部電影的故事大綱是說長得有點像妙麗的女主角Emily和男友Bobby,好友Claire與Jude,以及一個撘便車的俄國男子Dmitriy,開車子一起旅行,卻在一條偏僻公路發生車禍,而且還疑似撞到人,救護車來了之後大家都進了醫院,但是這家醫院非常空蕩,第一個被檢查的Bobby失蹤,Emily開始找尋男友,其他朋友也一個個不見,原來護士跟醫生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接下來除了有劇情介紹之外還有血腥虐殺劇照,請斟酌閱讀: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朋友一個個被醫生叫去看診,但卻一個個不見,第一個不見的就是Bobby,接著是Jude,然後是俄國男,再來是Claire,Emily和醫生聊完之後發覺整間醫院不太對勁,醫生也不讓自己見男友,於是她就自己開始在醫院找尋男友的病房,然後接二連三看到一些奇怪的病患,通常都是沒有血色。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俄國男的死交代的不太清楚,只看到他被開膛剖肚,整個胃被拿出來放在冰塊上,應該是死了,沒有太多著墨;Claire有點慘,先是被幫醫生工作的彪型大漢貓了一拳昏倒,接著彪形大漢像是殺紅眼一樣把她的頭骨打碎,腦都不見了只剩一個殼,後來醫生檢查身體是否可用時已經失去知覺,變成行屍走肉,最後應該也是死路一條。

  Jude一開始很白痴,醫生助手之二的紋身男子給他來路不名的藥丸他也吃下去,結果產生幻覺,覺得自己的手臂裡有東西拿不出來,所以拼命的用刀挖自己的手臂,途中貪生怕死的自己逃跑,後來居然犧牲自己點燃氧氣,跟助手二的紋身男同歸於盡,可惜只把醫生炸傷,沒有一起炸死。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男友Bobby到最後都還活著,原來醫生作了那麼多實驗,殺了那麼多人是為了自己患有癌症的老婆,要繼續維持她的生命所以轉移他人的器官能力,轉移的方法不是移植,而是摘除其他活人人體的器官,以空中吊掛的方式,與自己老婆的身體接上管線,譬如脊椎中的體液以及其他組織液等;而Bobby剛好就是適合的媒介,所以當女主角最後終於找到男友的時候,男友的內部器官已經全部被挖空,全部都懸掛在空中,但還是與自身的主體連接,然後以管線連結到另一個房間就是醫生的老婆體內。

  最後女主角不忍心自己的男友這樣受苦,而且也救不出去了就關掉了維持生命的儀器,讓男友安心的去了;而另一房間的醫生老婆這時候痛苦的叫救命,女主角過去對著她說,為了你一個人死了這麼多人,這都是你的錯;我覺得醫生老婆似乎也都知道醫生為了自己做了哪些事情,但她想繼續活下去,所以她在發現醫生還活著在女主角背後的時候,她冷冷的笑了,不過被女主角一刀從臉砍下去。

  最後當然是打鬥畫面,原本以為女主角戰勝,不過通常恐怖片都會來個回馬槍,女主角自己縫著被醫生用手術刀劃開的臉,然後醫生其實沒死,還拿了手術刀,電影結束。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其中有些鏡頭讓我一度覺得這是喜劇片,譬如醫生跟女主角對峙,剋了藥的Jude從旁邊經過像沒事一樣,只差沒打招呼了;還有女主角好不容易報警,警察來了沒找到屍體,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紋身男推出了一個裝了滿滿短手斷腳的推車,結果大家傻眼,愣在那的時候我大笑;我個人覺得很多點算是逗趣,但我老公說我很變態。

  這部片如果要說劇情也知道該說好還壞,算是蠻有新意,有些地方也是有讓人忽然嚇到的地方,然後要說血腥應該是滿分,血不是亂噴的,但是量絕對足夠,有一幕一個裸體露屁屁的病人忽然跑過來掐著Claire,但因為傷口沒癒合結果反被慌亂中的Claire扯開傷口,心肝脾肺腎大小腸,還有一堆血全部都掉出來的那幕是璽里爾離開座位的點,他說如果繼續看下去他絕對會吐一條彩虹噴泉,但這幕我看的好High,因為好有新意好刺激(但我找不到這幕的劇照,可惜了)。

  總之如果你要的是恐怖驚悚,這部片算是普通;這部片也沒有鬼鬼,有的只是一個愛自己老婆愛到不行,還有一個忠心到不行的護士,以及兩個為了錢工作的凶狠助手的故事,不過如果你是內臟迷(有這種迷嗎)或是追求很痛的感覺電影的人,那我推薦你看這部,絕對會喜歡!!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他血腥虐殺片:
♫ 蝴蝶效應3:啟示 The Butterfly effect:Revelation  
♫ 大劊人心Funny Games(這部看完會不爽)  
♫ 驚聲尖叫4 Scream 4  
♫ 恐怖煉獄 Raw Feed:Otis(這部可以說是恐怖喜劇)  
♫ 獵人遊戲 Eden Lake  
♫ 邊界/血眼 Frontieres(這部不舒服)  
♫ 極限:殘殺煉獄/殉難者 Martyrs(這部更不舒服)   
♫ 顫慄 Haute Tension(經典一定要看)   
♫ 鮮胎活剝 inside(這部好痛我愛)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