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we
  這部戲是我很喜歡的虐殺片類型 ,不是整部電影都在虐殺,但也相去不遠,加上結局的關係讓我很是喜愛,這邊先不透漏結局。大意是說一對情侶去湖邊度假,其實男主角是要向女主角求婚,但忽然有一群住在當地的死小孩破壞了浪漫氣氛,接著雙方有所爭執,開始的一連串獵殺。

  以下說的有比較完整的劇情介紹,所以沒看過這部戲的人兒請斟酌閱讀。

Wf

  前面說到男主角帶女主角到了Eden Lake伊甸湖度假,其實是要求婚,就在浪漫之時,一群青少年出現,放著超級吵的音樂,男主角認為音樂吵到了女主角,於是上前理論說你們音樂小聲點,吵到我女友了,沒想到帶頭的少年回嗆說你女友就是個婊子。隔天男主角在湖中游泳,女主角在睡覺,青少年們在這時候把他們的車偷走,之後還開車企圖撞男女主角,男主角為了把車搶回來跟青少年們打起來,一陣混亂中不小心把帶頭混混的狗失手殺死了,於是少年們把男主角抓住,女主角這時候逃跑了,在旁邊偷看,想要趁機救男主角,但少年們用拒馬(鐵絲上面有尖刺的那種,如圖)把男主角綁在木頭上,接著每人輪流用刀捅他,最後來用刀捅進男主角嘴裡畫圈圈。

 

we23dv

d2we12

 sqw32

  後來男女主角趁少年們不注意逃出來,當然後來又被抓回去,然後男主角因為受傷過度死了,少年們把男女主角綁在木頭上要用汽油燒死他們,結果女主角又逃跑了(超強)帶頭混混這時候失心瘋,把汽油焦在自己其中一個同伴上,威脅女主角如果你不回來我就把他燒死!(女主角應該會心想:白痴阿燒就燒阿甘我屁事)當然女主角逃了,同伴之一就被燒死了。

 we2v

rr3

 
  後來女主角當然是孤軍奮戰但好家在帶頭混混失心瘋又殺了自己其中一個同伴,所以女主角比較好殺剩下的,後來很倒楣的是女主角快要逃出生天,跑進一戶在開派對的人家求救,沒想到那戶人家是失心瘋帶頭混混的家,後來要抵抗總之被殺死了。

  結局是我喜歡的"非快樂結局",讓人有那種意想不到的本來以為好人都會活命,壞人會死光,女主角會忽然有如神助然後把青少年一家全部殺光那種居然沒有出現,最後鏡頭是帶頭混混帶著搶來的男主角的墨鏡戴著帥氣的一笑,結束這樣,讓璽里爾罵了髒話,他說大爛片為何好人沒有贏阿,我說這樣才酷阿沒有落入俗套(好變態)。

dae2w

  整部戲印象蠻深刻是把刀插進嘴裡亂捅那幕,平常咬到舌頭就蠻痛的了,可以想像被刀亂插的舌頭會有多倒楣。以及一幕女主角反擊殺了其中一個青少年的時候的內心掙扎演的很好(雖然臉被泥巴用的烏漆媽黑了),因為女主角在戲中職業是老師,很喜歡小孩子,那幾個青少年跟自己教的孩子差不多年紀,所以很痛心,當然未婚夫死了更痛心啦。

qw2e

  其實只有帶頭的混混一個人失心瘋想要殺光所有人,雖然其他孩子們都只是被逼著照做,但這裡也可以看到同儕對於青少年以及孩子們的影響有多大(為何忽然嚴肅起來)真的是蠻可怕的。

  總之這是一部少數壞人得志結局的影片,所以我推薦給大家。其他"非"happy endding的電影當然也有幾部,但如果我現在寫在這不就洩漏了其他電影的結局了嗎?所以想知道的再來問我吧,科科。(璽里爾一直說老波你好可怕,喜歡怪電影)

dasdc


其他血腥電影推薦:

♫ 邊界/血眼 Frontieres

♫ 殉難者 Martyrs

♫ 顫慄 Haute Tension

♫ 鮮胎活剝 inside

 

**************

更多其他電影都在:

海帝小姐電影隨便說 ♫

**************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