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cat--fish
  很快的2012年過去了(十分老梗的開場白)(而且這個開場白跟2012年的那篇一模一樣因為我是複製貼上),前幾天有說到去年我的目標達成率有到七成,說是新希望其實應該說是新目標比較好,新希望感覺比較遙遠不易達成,新目標感覺會比較有動力(吧)。

  2012年算是平順得一年,不只璽肥的工作十分順利,而且還有可能在2013年可以有自己的事業,我自己也有些東西在進行著。不過健康方面我就比較沒那麼好,雖然沒有什麼大病可是小痛跟毛病不斷,就拿那四顆該死的智齒來說好了用了好幾個月,不過現在總算是臉也消腫,吃東西也不痛了,只不過智齒的洞還沒癒合,我有點擔心會不會有天吃個綠豆下去卡住然後一個月後我的嘴巴裡面長一株豆芽菜簡直可怕(想到我都起雞皮疙瘩)。

  2013年的新希望新目標會跟2012有所重複,畢竟希望家人年年平安健康,這種希望是不免俗一定要許一下的:

1. 壞脾氣更掰掰,感冒頭痛不再來(跟去年一樣)
雖然今年脾氣有變好很多,但似乎還是有很大的努力空間。而且少抓狂對自己身體也有好處,所以希望朝著脾氣越來越好的目標邁進。

2. 體重減少十公斤,一個禮拜至少運動三天以上
這個願望在去年也有出現,本來的確少了一點結果一回台灣大破功匡啷啷。今年希望可以真的好好實行,我們在2012年最後的幾天跑去買了一台新的大電視,為的就是塵封已久的wii fit可以撥開雲霧見青天,讓他天天陪我運動一下。

3. 璽肥不要惹我生氣
這點又出現了但因為去年他根本沒有做到,而且惹我生氣的頻率反而更高了,耳朵越來越硬、人也越來越欠揍!雖然每次欠揍完他都會來道歉但我會覺得既然你都要妥協道歉了又何必跟我爭呢?雖然有道是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但自己腦婆讓一下會屎嗎?

4. 璽肥的新事業可以正式開始,開始之後可以順利蒸蒸日上
有一點點小貪心,這個算是談了一陣子了所以希望二月底之前可以正式開始,當然也希望開始之後可以順利囉,加油啊A bui!

5. 在法國買一間我們自己的家
璽妹跟妹夫在去年買了一間自己的家,這讓我很羨慕因為可以盡情的佈置自己喜歡的風格,牆上想釘什麼想畫什麼就去,我是那種如果房子不是自己的就不會想要去佈置的人,畢竟之後還是會搬離開萬一後來的地方不適合這些物品不就要全部重新買過?而且我們有計畫在明年生蛇寶,買一個自己的家還是比較心安啊。

6. 我的某樣計畫可以順順利利的進行keke
這個就是個小祕密了。

7. 我的法文聽說程度可以到法國人的百分之八十
去年也有這個目標,不過沒有達到百分之八十那麼多,有點羞愧,跟我差不多同時間來到法國、一起上課的好友Ling已經達到,我卻還是落後實在是很不應該啊嘖嘖。

8. 再多學一個甚至一個以上的新語文
我之前就一直對德文很有興趣,雖然璽媽是德國人但璽里爾完全不會說德語,如果真的開始學了我想我就會常常跟璽媽還有璽外婆打電話聊天了吧哈哈哈。另外就是西班牙文我也一直很想學,法文跟西班牙文那麼想學起來應該方便很多。然後就是韓文跟日文了這兩個就是純粹興趣,這樣看電影看節目都非常方便啊不用等字幕了!

9. 我愛的家人(尤其是我老木跟我老公)朋友都平安健康
老木雖然看似年輕但畢竟年紀還是越來越大了,希望在台灣的老木跟朋友家人們一切平安健康,璽肥這邊的家人也是我的家人,所以當然也包括在內囉。

10. 蛇寶快來我們在等你!
太羞了我就不多說了。

  其實還有其他比較零散的小目標跟希望,譬如畫畫可以越畫越好、可以跟璽肥一起回台灣一趟、屁肥不要居居歪歪的然後也健健康康。但我又落入俗套的喜歡取整數十個十全十美的感覺,所以這些小目標跟希望就以有達成算賺到的方式默默達成哈哈哈。

  大家也跟我分享一下新年新希望新目標吧,我也想知道大家的新希望有哪些啊!



同場加映:
2012年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新希望 2013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