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59_1626834239541_1497093803_1628853_4858486_n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應該是沒人發現)這陣子我很常PO文章啊,雖然大多是吃吃喝喝的東西可是寫出來心情就是會變得開心,倒也不是說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啦只是最近有一些計畫正在實行中然後蠻擔心成效所以不知不覺的就給了自己壓力嘖嘖。

  每天看到璽里爾傻頭傻腦的(璽:我哪有啊我是小聰明耶)那樣開心過生活我就覺得很羨慕他啊,從小他就是個沒煩惱的孩子,而我從小就會煩惱很多事情,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一樣,即使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我都會擔心,小到當璽肥在家裡邊含著筷子湯匙邊端著熱湯從廚房走到客廳我都會覺得下一步會摔倒然後筷子湯匙就這樣插進喉嚨或眼睛(之前真的有這個新聞發生好可怕,是一個日本人),或是我覺得走在路上會有被車撞到的可能性即使是在人行道上都有可能有人酒駕(去死)或打瞌睡飛上人行道,這種天外飛來橫禍的事情都不是沒有可能簡直可怕啊~

  還有每次搭飛機我都會覺得反正如果是你的就會是你的(這句話好像不適用在這裡吧),如果真的遇到什麼不幸的事那也沒有辦法,所以每次都抱著有可能怎樣心態去搭飛機,但奇怪的是我雖然抱著這種心情去搭飛機但是卻一點都沒有緊張跟害怕的感覺,而且我其實是很喜歡搭飛機的,而且我好喜歡機場的味道。反而是璽肥已經搭了這麼多次飛機了每次搭都是緊張的要花轟都要靠酒精來麻痺自己真的是弱雞一隻啊~

  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應該還是沒人發現而且應該也沒人在乎)這一年以來我幾乎沒有寫任何血腥虐殺電影了,因為我覺得應該要修身養性一下看了太多可能只會更負面,加上我從小就幾乎天天作惡夢了所以璽里爾已經禁止我看這之類的電影,我老木也常跟說不要看那些電影自己嚇自己,身為一個聽話(?)的女兒及妻子我已經好久沒看了好懷念啊~可是不看也沒有停止作惡夢啊是否該以毒攻毒一下呢?

  本篇沒有結尾因為它是小日記歐爺~

PS.用這張照片的意象表示了I don't care, whatever的意象(應該很明顯吧)跟本篇文章宗旨不謀而合(哪有,明明就完全相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