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9  
  台灣時間現在已經是除夕夜當天了,這種時候思鄉情倍增啊!昨天睡前我還在跟璽里爾說我可以想見臉書一定滿滿都是大家分享的年菜菜色噢噢噢噢好想吃啊!我只好在這邊列出我想吃的年菜來畫餅充飢望梅止渴一下了歪歪。

生菜蝦鬆
蜜汁火腿
烤鴨三吃
蝦仁炒蛋
有著滿滿魚餃跟百葉豆腐還有金針菇得火鍋配上牛頭牌沙茶醬
炸排骨
金仙滷肉飯跟蝦捲(不是說好年菜嗎)
鮮蝦
鹹酥雞炸魷魚炸魚板(為何又跑出一個不是年菜的)
筍絲控肉
清蒸螃蟹
三杯中卷
炸蚵仔酥
滷牛腱
麻油料理
八寶飯
芋泥製品

  我要餓死了,祝大家春節愉快然後都胖五公斤哈哈哈(壞心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快樂 年菜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