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uang Thai  
  土魯斯的泰國餐廳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大概有五間左右,這間是跟我一起上課的好友之一泰國女孩Natkrita之前打工的餐廳,開不到一年。她介紹我跟好友Ling一起去吃,我們某天下課就立刻去吃了覺得是好吃可是每樣東西可能是要配合法國人的口味都有點太甜了而且一點都不辣,有點可惜。


  我們兩個點的是午間套餐,有沙拉主菜跟甜點,一整個套餐大約十五歐,算是划算。沙拉可以選擇有牛肉沙拉、雞肉沙拉跟綜和小拼盤。我點的是綜和小拼盤,一送上來就覺得歐爺點對了!除了兩尾小炸蝦之外還有春捲皮裡面包蝦漿的炸物,以及一片有甜醬的烤雞胸肉!據說炸春捲蝦漿那個是老闆娘自己做的,超級好吃很紮實咬起來逋哩逋哩的;不過烤雞肉有點太甜所以很妙。

Le Muang Thai  
  Ling點的是雞肉沙拉,雞肉超級嫩!非常好吃!不過沙拉的醬也是偏甜歪歪。

Le Muang Thai  
  再來是主菜部分,Ling點的是泰式炒飯之類的東西,我吃了一口覺得很不賴,飯炒得很乾很香,不過就是沒什麼料。

Le Muang Thai  
  我的主菜是泰式牛肉飯,酸酸甜甜好吃!可惜的是辣只有一點點點點,泰式牛肉不就是要辣嗎歪歪,老闆娘說因為店沒開多久為了配合法國人口味目前不敢做太辣,可能店內烹調還沒有穩定吧?不過這個醬汁還是好下飯超級好吃我完全吃光光!

Le Muang Thai  
  甜點要大大大推薦我點的巧克力捲心酥!看起來像脆笛酥可是裡面的巧克力是像岩漿那樣一咬會流出來的,因為剛炸好所以是熱騰騰的,配上旁邊的芒果冰沙噢噢好好吃好好吃啊!一定要點這個!

Le Muang Thai  
  Ling點的是鳳梨,法國鳳梨不便宜所以很划算(主婦心態),但因為太虛了所以我分了一個巧克力酥給Ling她也覺得超級好吃啊說應該點這個的!

  整餐吃下來蠻不賴的,店內裝潢很簡單乾淨整潔也有泰式風格,老闆娘也都是笑臉迎人,當時候因為Narkrita還在那邊打工所以還招待了我們一人一杯薄荷檸檬冰沙好喝!推薦給大家囉~


餐廳資訊:
Le Muang Thaï泰式料理
地址:136 Rue Achille Viadieu  31400 Toulouse
電話:05 61 53 09 90

 
其他也在土魯斯市中心的餐廳介紹:
[法國土魯斯]L'Autre Salon de Thé蛋糕下午茶
[法國土魯斯]Le picotin-全程用手抓著吃的法式料理
[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
[法國土魯斯]La Taverne Bavaroise德國料理
[法國土魯斯]Pizza Vecchio
[法國土魯斯]New Delhi印度餐廳
[法國土魯斯]L'inde印度餐廳
[法國土魯斯]萬年中式餐館
[法國土魯斯]合成酒家
[法國土魯斯]Vague台灣小館(現已非台灣人經營,不推)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