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我本身是韓國料理的小粉獅,對於韓國料理我有一種狂熱,就是只要知道哪裡有好吃的韓國料理我就會想飛奔而去,之前去韓國玩也是為了去吃韓國美食,去玩了一個禮拜後回台灣居然胖了五公斤!


 
  韓香亭其實算是比較台式的韓國烤肉,連辣泡菜、醃漬海帶等小菜都很台式,採吃到飽制,菜色很簡單,會先上有滿滿金針菇、空心菜、高麗菜的銅盤,蔬菜跟金針菇都可以一直續點。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可以放到銅盤烤肉上烤的就是牛、雞、豬、羊、花枝五種,羊肉算是蠻騷的很適合愛吃羊肉的肉(像我就蠻愛的),牛肉追中舉也算是好吃,豬肉沒吃就不說了。
 

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然後要大大推薦花枝跟雞肉,花枝切的很薄所以不用烤太久,花枝不會太老,加上醃的很入味所以根本不用額外的沾醬;雞肉超好吃!!除了醃的狠夠味之外,肉也有夠嫩!!雞肉我門四個女生大概點了七八盤!

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另外還有泡菜湯,算是一人份的建議可以兩人點一鍋就好才不會佔胃,酸辣的泡菜湯很好喝!接著是海鮮煎餅以及泡菜煎餅;煎餅不會太厚讓人一下就飽,裡面有花之蝦仁等海鮮料很好吃!本來以為泡菜煎餅只是泡菜那樣,但想不到是海鮮煎餅的基底加上泡菜下去煎的,所以可以同時吃到海鮮以及泡菜的口味超棒!煎餅大概點了四盤!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就是很台式的韓國料理,雖然不是太韓國口味但是很好吃!!加上平日午餐的價格不貴加上服務費一人不到三百,算是很划算!只是飲料要另外付費,分成二十跟五十大小不同,所以去吃的人建議可以先買水或飲料帶進去喝喔!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韓香亭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7號
電話:04-23195838  
價位:平日午餐260   假日329   皆需+10%服務費

 

其他韓國料理推薦:
★ [台中西屯] 韓鄉韓國料理

更多烤肉燒肉吃到飽:
★ [台北東區]田季發爺燒肉  
★ [台中南屯]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 [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