璽里爾
  最近有一個很紅的小遊戲叫做看看你的男人值多少錢,今天測出來璽里爾居然是六百萬,大家紛紛留言說是看過最高分的結果,紛紛稱讚他,所以想當然爾璽里爾就囂張了。我未來親家公是三百萬,也是十分不賴,正所謂有緣千里結親家阿!!(什麼鬼)
裡面的評分選項如下:
年齡            26
身高cm          186
體重kg           80
近視度           0
病史項           0
甩過別人       2次
會跳舞           不會 簡直沒有節奏感
會唱歌           不會 他五音不全
賭博            不會
喝酒            會喝
養寵物           有貓咪
性嗜酒           不會
會抽煙           不會
很體貼           是的
幽默風趣          是的
成熟穩重          是的
常閒妳醜          不會 覺得我美翻天
會陪妳逛街         是的
洗衣服        是的 洗衣是他工作
會哄妳睡覺       是的 還有睡前按摩跟很智障的床邊故事
懂浪漫              是的 發國人咩
會做飯         會的 在法國的時候認識第三天他就煮了好吃的咖哩優格雞肉
會為妳哭        會的 但大家請當作不知道這回事謝謝因為他偶像包袱很重
總惹妳哭        找史阿!!!
常跟妳吵架       他哪敢
很聽妳的話         是的
不聽其他人的話     不聽 他耳朵很硬  
東西會買給妳      是的 他是我的BB銀行
會幫妳繫鞋帶      當然 都會幫我洗腳了鞋帶算什麼
會給妳洗衣服      他洗
跟妳在一起不愛笑         超愛笑又吵
不懂事又任性固執         不會 任性固執的應該是我
會說想妳、討好妳         時時刻刻都想討好我
沒一起照過大頭貼         照過
平時不打擾妳的生活        不打擾
在妳朋友面前不會任性       不會
和同學聚會喜歡帶妳去       超愛
會送他親手做的東西給妳    是的 雖然手很不巧
會按照妳喜歡的方式打扮            是的
吵架完不管誰對誰錯 都是他來找妳     是的


結果:
璽里爾價值六百萬!!!!(有圖有真相)

璽里爾六百萬

  看到結果讓我蠻驚訝的,想說六百萬也太高分(有人要買嗎?)。我好友的男友才一千我快笑史!!還聽說有零分的也太慘,如果有女版的我應該只有十塊錢,剛剛我用這個測了自己居然還有一千五!!然後他今天一回家就跟我說以後叫他六百萬老公就可以了,囂張屁!!

 

其他一堆璽里爾:
璽里爾看台灣系列
  
♊ 璽里爾寫字像畫圖  
♊ 璽里爾送的聖誕禮物  
♊ 璽里爾自製的婚禮短片  
♊圖畫教學-大家來畫璽里爾  
♊異國戀之後的混血教育 
璽里爾的有感而發系列

太多了我要吐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璽里爾 六百萬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