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1011  

   標題寫的好像還會有老師篇教材篇教室擺設篇之類的感覺,可是我其實完全沒有想到其他篇,不過因為我想要聊一下我的同學們所以就訂為同學篇囉(一向很隨性的,大家應該都不介意吧)。

   整個班上大約有20個人左右,為什麼說左右呢因為有些同學有時候不會來上課,所以每天人數大約15到20人;我的這個班程度不算低,因為大家的法文都已經非常好了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他們還要上課,有時候跟老師對話的程度流利到我很想說啪東(法文的不好意思)有話慢慢說好嗎急什麼?

   班上成員除了我之外還有四個亞洲人,分別是韓國女生、泰國女生、中國女生以及越南男子;另外還有四個阿爾巴尼亞人,其中有一對是夫妻,接著是兩個阿拉伯女子以及一個亞美尼亞女生;再來是中南美洲的巴西小帥哥以及阿根廷媽媽,接著是印度男子,還有一個澳洲女生跟一個俄國女生;以上這些是比較常來上課的人。

   一開始覺得韓國女生比較嚴肅,不太敢跟他說話,可是久了之後發現應該是她比較保護自己,一開始她表現出來的樣子是因為她跟大家還不熟悉,現在的她就很和善又開朗,有一次上課還帶了才兩歲的女兒,十分可愛。

   泰國女生人好到炸點,長得也很可愛第一次的全天課她作了五份三明治要分給大家一起吃,雖然她講英文跟法文的口音都很重有時候讓人聽不太懂,可是多說幾次大家就明白了,老公喜歡騎重機,都會來接她下課真好。

   中國女生是上課第二週才加入大家的,不過因為她超級開朗所以跟大家一下子打成一片,更加分的是她知道台灣跟中國不論在文化經濟社會政治上都不一樣,在課堂上老師問到各國習俗或是節日,我發言說台灣blablabla的時候她完全不會打斷,又或是老師在問國籍的時候她不會像很多其他人說遇到的中國籍學生那樣會搶話之類的,她是個非常和善又開朗的女生,每天都笑咪咪的。

   再來是越南籍男子有點年紀了,在法國住了二十幾年,可是口音超重,每次他講話大家都會覺得很逗趣,他自己也覺得很逗趣所以他自己每次講完話都會誇張大笑,然後全班一起笑,然後他再自己大笑,算是開心果;人非常好每次都會請新老師喝咖啡,還有幫全班削鉛筆超妙!

   一下子就講那麼多了果然會分成上下篇阿我這個富堅,下次來講跟我算是最熟的巴西小帥哥吧!(璽里爾表示:嘖嘖小心點阿你)另外照片放芭比沒有任何意思,只是因為這張人很多覺得跟講到同學的文章好像蠻合的就用了哈哈。




其他法國日記:

[法國日記]璽里爾愛上港片

[法國日記]我愛抱怨文(抖腳)

[法國日記]阿肥也是喜歡看網拍滴

[法國日記]鄉愁的肥死人鹹酥雞晚餐

[法國日記]沒人一起玩港片梗的心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法文 同學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