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熱炒
  這一天是中職票房尾牙,我帶著愛哭愛對路的璽里爾一起參加,我只能說老大人超好,居然還邀約那麼多人,還讓大家攜伴,真是有去有啵比(這首歌最近好紅)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下午在錢櫃大唱歌,唱歌之餘大家點了一堆吃的像在吃Buffet一樣,非常囂張,但因為太暗又太餓,吃都來不及就沒有留下真相了,晚餐時間到,大家就轉戰去吃了東區巷弄中的搖滾熱炒!

  在明曜後面巷子裡的這間搖滾熱炒晚餐時刻是高朋滿座,不訂位應該吃不到,不過到了周末東區有哪間餐廳是空的是吧?總之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店裡,開始瘋狂點菜,而且幾乎都點大盤的,好High!(再次謝謝老大和阿樺)


搖滾熱炒2
*苦瓜鹹蛋
首先是我很喜歡的苦瓜鹹蛋這道菜,但因為普遍大眾不太喜歡苦瓜,所以大家逼迫我只能點中盤的,哭哭非常非常下飯的一道菜,苦瓜也不會太苦,鹹蛋也炒的滑順,後來有些本來逼迫我的人都開始吃了,其實應該要點大盤的才對咩。大推!


搖滾熱炒3
*涼拌海蜇皮
大堆!!超好吃,極度開胃,酸味適中超合我胃口,海蜇皮也很有彈性,我非常喜歡這道。


搖滾熱炒4
*蝦仁烘蛋
普普,蛋烘得有一點乾,但還是很下飯,蝦仁給的算是OK,不會過於小氣,但也不會太多,不過棒的是蝦仁非常新鮮肥美,咬下去會哺基一聲。


搖滾熱炒5
*五更腸旺
普普,不過鴨血(還是豬血?)非常軟嫩入味,好吃,但腸旺有點少,不過每次在熱炒店吃到的五更腸旺好像都是這樣,醬汁蠻下飯的。


搖滾熱炒6
*四季肥腸
超好吃!!這道菜超好吃,四季豆炒的好入味,不過畢竟成本高,所以肥腸很少,肥腸炸的香酥又不會過油,也是十分入味,這道菜微辣,好吃極了,我們好像點了兩次,大推!!!


搖滾熱炒7
*肉絲炒飯
還可以,不會過鹹,但又蠻有味道,非常適合不喜歡吃白飯但又想吃飯配菜的人。


搖滾熱炒8
*鳳梨蝦球
普普,蝦球的粉裹太多,如果粉少一點會很棒,因為蝦球給的超大方,很多顆又很大。


搖滾熱炒9
*海鮮炒麵
好吃!就是熱炒店的炒麵阿,不會難吃到哪去,基本款,可以點。


搖滾熱炒10
*老皮嫩肉
也就是鐵板豆腐,裡面配菜一起炒的筍片超好吃!!豆腐就是老皮嫩肉,外面粗粗但裡面嫩嫩,醬汁也下飯。


搖滾熱炒11
*味噌鮮魚湯
魚味很重,湯頭算是不錯,但因為我不喜歡煮熟的魚所以還好,如果愛吃魚的人很推薦點這道湯。


搖滾熱炒12
*月亮蝦餅
超不推,超級,很像很厚的蔥油餅,又炸的很油,感覺很妙,不喜歡。


搖滾熱炒13
*薑絲大腸
我本人是薑絲大腸的小粉獅,這道做的不及格,大腸完全沒有入味,你就算用醋精雖然不健康但我還覺得你有誠意,可是完全沒有入味,醬汁跟大腸根本是分開的,連跟著薑絲一起吃都覺得還好,很失望。


搖滾熱炒14
*空心菜
推薦!炒的剛剛好,調味也剛剛好,不會過鹹又不會太淡,顏色也翠綠沒有炒老,推薦。


搖滾熱炒15
*蒜泥白肉
大推!!這個好吃的不得了,大家快吃飽才上來的但超好吃,掃光光!蒜泥醬口味濃厚又不膩,白肉切的很薄可以充分沾滿醬汁,醬汁和白肉相輔相成,棒透!大推薦!


搖滾熱炒16
*椒鹽中捲
還不錯,粉裹的不會太厚,印象中是中規中矩,還可以,不過價位偏高。


搖滾熱炒
*炒蛤蜊
還不錯,醬汁很下飯,蠻推薦的,但小貴。

飲料跟冰品部分每人加50元可以無限用,冰淇淋忘了什麼牌,應該就是沒牌吧,普普。

  整體來說還算可以,店內還有另一種消費方式是吃到飽的,一個人399,如果人多就不用選吃到飽了,兩到三人可以考慮。店內很適合多人聚會,因為可以大吵大笑,十分熱鬧,算是個還不錯的地方。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搖滾熱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6號
電話:02-27116806


更多在台北的亞洲風好吃料裡:
★ [台北信義]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吃到飽(信義誠品) 
★ [台北信義]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東區]麻辣一村火鍋吃到飽 
★ [台北東區] 泰富豪泰式料理吃到飽 
★ [台北松山]星聚點/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 [台北中山]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 [台北東區] 貴桑桑的古月同(胡同)燒肉 
★ [台北車站]信陽麵館牛肉麵(衡陽店) 
★ [台北東區]鼎泰豐小籠包 
★ [台北東區]洪師父牛肉麵/洪師父麵食棧(東區地下街) 
★ [台北東區]楊記大餛飩(蝦抄手) 
★ [台北信義]金仙魯肉飯(松山總店) 
★ [台北信義]北港小吃(清蒸肉圓)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