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小吃清蒸肉圓 
  這間是我從小吃到大,也是我吃過台灣各地這麼多肉圓中我最最喜歡的一間。從小時候的一份兩顆25元,一直到現在的一份兩顆35元,連搬家後我都還是店裡的常客,雖然近年來發現肉圓有越來越小的趨勢,但我還是好愛這間肉圓!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跟其他店家不同的地方就是這間的肉圓是清蒸的,所以沒有油炸的油膩感,雖然有些人覺得這樣口感不Q,不過相對的也不會油膩(而且我覺得皮很Q阿,是像麻糬那樣的Q)。

  而且內餡除了肉之外還有筍子丁跟絲,加上他們鹹中為甜的獨門醬料真的就是超好吃!!每次吃完兩個我都很像再繼續點兩個來吃。

北港小吃清蒸肉圓  
  除了肉圓我也很推薦這間店的魚脯肉燥飯,底下不會油膩帶點甜的肉燥飯,上面灑上酥酥脆脆的魚鬆,全部拌在一起吃超搭!

  另一個我愛的是冬菜蝦仁米粉,雖然有越來越貴的趨勢,但偶爾還是會買來吃,蝦仁羹外皮包了一層薄薄的粉漿,還可以看到粉紅色的蝦仁,而且蝦仁超有彈性,吃起來會逋哩逋哩。

  這間店也有魷魚羹,但我更推薦隔壁廟口前,蚵仔煎的魷魚羹!廟口前那間的魷魚羹裡面有濃濃的沙茶還有九層塔的香味,超棒,個人覺得是比北港小吃這間的好吃啦。

  不過北港小吃這間店幾乎沒有服務可言,雖然店家會幫你把食物送上桌,但是常常沒什麼表情跟交集,總之不是吃氣氛的店;反正去的話一定要吃肉圓就對了!


北港小吃
電話:02-2727-0061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0巷2-3號

 

衍伸閱讀﹔
★ [台北松山]齒牛香牛肉麵(饒河街)

★ [台北東區]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 [台北信義]金仙魯肉飯(松山總店)  
★ [台北東區]kiki cafe  
★ [台北東區] 里昂尼  
★ [台北東區]搖滾熱炒  
士林夜市小吃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